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王肖】神医王杰希(END)

最近真的王肖不足……

看了b站韭菜神医鬼畜 以及自己亲身经历写的小段子(

虽然文力不足,七月份王肖粮还是新鲜出炉233


【王肖】神医王杰希

王杰希一进门,就看见肖时钦瘫在沙发上,长腿毫无形象地往茶几上一搁,腿上一道老伤疤非常醒目。

据传,肖时钦选择加入雷霆战队,是因为他是阿杜的死忠粉,因此他又转会过,对此,知情人王杰希表示,此事半假半真。肖时钦喜欢打篮球是真,但他却是个科蜜。

这不,好不容易放了夏休期,雷霆终于突破了一轮游,兢兢业业的肖时钦队长在和队友打完篮球之后,扭伤了脚,还发起了鼻炎。

“你就是平时太累,现在松下来什么毛病都暴露出来了。”王杰希教育道,“你看看你,诶……”

肖时钦敷衍地点点头,缩了缩鼻子,把毯子也裹得更紧了一些。

王杰希也不忍心看着他这么受罪:“我家有个秘方,对鼻炎患者就很管用……”

“嗯?”

“煮白萝卜水,还要吸沸腾的水蒸气。”王杰希刮了刮肖时钦揉红的鼻子,“看你这副病怏怏的样子……”

肖时钦回想到了那些年被逼着吃萝卜的恐惧,飞快的摇头:“拒绝白萝卜!”

“挑食可不好啊,”王杰希看着大夏天在空调房把自己裹成粽子的肖时钦,没好气地说道,“我知道你平时比较随便,这几天我亲自下厨,照着那些养生食谱,帮你好好调理调理。”

肖时钦偏过头:“我真不喜欢白萝卜。”

在外人面前温文尔雅,成熟稳重的雷霆队长,一人是整个团队的顶梁柱,只有在王杰希面前,稳重,坚强,这些都不堪一击;他会在半夜给王杰希发短信抱怨“被空调冻醒是最骚的”,也会被脑筋转不过弯的队员弄得“几乎崩溃”。

王杰希最终还是逼着肖时钦把白萝卜水喝光,然后在饭桌上用慈祥的目光盯着他一口一口把红烧白萝卜炒毛豆吃完。

吃完晚饭,肖时钦站起身,摇摇晃晃地往客厅走去,王杰希连忙去搀扶他,两人无聊地看着综艺节目,在freestyle的背景音下,肖时钦靠着王杰希的肩膀,很快地进入了梦乡。

然而在雷霆的时候,肖时钦可以算是修仙第一人,戴妍琦曾对队长在四点微博替她点赞感到非常诧异。但肖时钦永远是最早到训练室的,下午亲自主持复盘,他一整天都看上去神采奕奕。

最终,肖时钦同志的鼻炎还是被治好了,他对王杰希更加佩服的五体投地:“看来王队不仅擅长占卜,对医学也颇有研究啊。神医之名该易主了。”

王杰希不太好意思地挠挠头:“哪能呢,我充其量只能治你一个人。对其他人没效果。”

end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