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王肖】map (1)

*在新干线上闲着无聊码了些

*原著向


肖时钦觉得王杰希的眼睛就像一幅地图,稍不注意,就会被它所吸引,然后在其中大大小小,弯弯绕绕的小径中迷失,再也走不出来了。




1

这场擂台赛进入了焦灼的白热化阶段。就连坐在候场席的王杰希也不禁为李亦辉捏了把汗。之前他在第一轮比赛上一战成名,后面几轮表现却不温不火。新人墙对于他来说似乎有点厚。

反观对手,虽然一开始有血量上的劣势,后来却越来越得心应手,各种小招搓起来叫人防不胜防,

“亦辉可能要输。”方士谦凑到他旁边低声说,“你加油。”

“嗯。”王杰希漫不经心地答道,他的视线锁定在屏幕左侧的对手视角。只见那人不慌不忙,在沾衣乱飞紧张兮兮的慢慢摸过去的时候,生灵灭早已架好墙,瞄准,蛰伏着如同猎人一般,等待着一个一击必杀的机会。

“这小子有点阴啊。”方士谦啧了一声,“话说他和那谁长得有点像,叫张新杰吧?”

“他叫肖时钦。”王杰希回道,“接下来擂台赛我上吧。”

“大哥你不能上啦。”方士谦把他往下拖,“你上过单人赛了!”

“咳咳。”王杰希试图掩饰一下自己的尴尬,“我们可以提前准备一下团队赛。”

他扭过头去,方士谦早已和其他人侃大山去了,只剩下对面那个戴眼镜的少年一脸茫然的看向他。

两人眼神交汇的一瞬间,眼镜少年像触电一般转过了身,和队友尬聊。

“有点意思。”王杰希自言自语道,雷霆在擂台赛上拿下了一分,总体来说微草的赢面更大,对于一个新秀的影响力,王杰希也有自己的估量。

“队长,我觉得……”王杰希隐约能听见对面的窃窃私语,他发誓自己不是故意要偷听对面的战术交流,但他们距离实在太近,王杰希再正直规矩也不可避免听到几个重要的字眼。

“都好,都行,交给你。”雷霆佛系队长大手一挥便同意了肖时钦的建议,肖时钦点点头,便退到队伍末尾,正好站在王杰希前面。

王杰希终于有机会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位新秀,可刚走近,就被古龙香水的特有香味震撼到了,还有左耳的金色耳夹。

联盟代有人才出啊,王杰希腹诽。

当然,比赛结果依然和王杰希估计的一样,两队僵持了几分钟,生灵灭突突突窜出来想打一波进攻,结果被王杰希以一人之力,打退了两排数位格,从此雷霆再也组织不起像样的攻势,直到落败。

“我就说吧老王,”方士谦激动地拍了下大腿,“so easy!”

“我去厕所。”王杰希没和他多话。

一进厕所王杰希就被尼古丁燃烧后散发出的烟熏味熏的头皮发麻,接着不知是谁开的窗子,一阵阴风裹挟着烟味直冲着王杰希,顿时他觉得胯下虎虎生风,即将羽化而成仙了。

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好自己的工作,王杰希这才发现,那个雷霆新秀正倚着窗台,手上的香烟还有着点点火光,他每次吐出来的烟圈,形状各异。

“你好。”王杰希一边在脑内盘算着从雷霆挖个新人的价格,一边尽量摆出笑容,“打的不错。”

“承让承让。”对方很客气,“今日向王队领教,才意识到报上的记者是真的根本不懂荣耀。王队真的强。”

“哪里哪里。”王杰希笑笑,“年轻人也很有潜力,不过要多注意健康啊,学前辈也不能往坏的学。”

敏感如肖时钦,很快明白了王杰希的意思,掐灭了烟头,赶紧走了。

“回来。”王杰希轻皱眉头,等肖时钦一脸茫然地转过头,就看到王杰希恢复了冷脸,重新把自己的耳夹夹正,然后就走开了。

“很漂亮。”

肖时钦瞬间有种秘密被发现后的窘迫感,从此再也没有当着其他人的面戴过它。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