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俱乐部拟人】我的高富帅朋友(团厂)

上文:

https://xiaolan74.lofter.com/post/1d6f8e57_12e1a0c93



3.


         他们玩了局气枪射击,阿森纳自诩深谙武器,没想到皇马也同样擅长这些,他们顺利地拿到了头奖——一个棕色的泰迪熊公仔。


       “这个就送你吧。”阿森纳将玩偶塞到皇马怀里,“带回伦敦太占地了。”


       皇马接住了小熊,轻轻地抚摸着,爱不释手,紧缩的眉头也舒展开来,嘴角微微上扬。阿森纳莫名感觉被戳到了萌点,轻笑出声,皇马看着阿森纳的表情变化,脸一下子涨红了,轻咳几声,把玩偶背在背后,掩饰着自己对毛绒公仔的喜爱。


      “喜欢泰迪熊也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阿森纳捋了捋皇马凌乱的刘海,“好了,温格给我发短讯催我集合了,先走了。”


      “慢走。”阿森纳跌跌撞撞往伯纳乌的主出口跑去,迎面撞入了皇马的怀抱——阿森纳大约比皇马矮了半个头,他能感到耳旁皇马呼吸的温度,只见皇马低下头来,轻吻着他左侧脸颊:“回见。顺便,你们的大巴停在另一个出口。”


       “是吗…?”阿森纳捋了捋散到额前的红色短发,换了个方向走,“那谢谢了。”

       

4.

        科尔尼这个点非常安静,阿森纳和皇马坐在草坪上,清冷的月光洒落在他们的身前,在身后留下了长长的相交在远处的斜影。


      “我有预感夏天会很热闹。”阿森纳双手环胸,似笑非笑地看着皇马,“尽管和我没有直接关系,但我在伦敦的邻居可就闹成一锅粥了。”


      “夏天结束之后我们可以继续探讨这个话题。”皇马故意卖了个关子,“你也知道我来伦敦不可能只是为了看你。”


      “哦?”阿森纳故作失望,“原来我在你心里永远不是第一位的。”


      “别闹。”皇马笑着推了阿森纳一把,“逗你的,这次来真没啥事,就是想当面看看你。”


       阿森纳知道,一般皇马这么说的时候,多半没什么好事。


      “所以,你再带我陪我去西区看悲惨世界吧。”


       阿森纳脸都绿了:“我已经陪你看了十几年的悲惨世界了,我台词都能背下来给你现场演绎,我求求你换一部吧。”


      “经典总是最好的。”


      “闭嘴!”


      “好吧,我实话实说,我在西伦敦有点事。”皇马收敛了脸上的笑容,神情变得严肃起来,“我还约了切尔西一起看西伦敦德比。”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