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莱杨】love runs out (END)

*瞎摸

*糖糖糖

*设定是:全员存活的平行世界,莱杨刚刚交往 ooc属于我 角色属于田中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杨威利拨开路旁散发小广告的小哥,漫无目的地在傍晚的街道闲逛着。这几年他长期在星际穿梭,脚踏实地的感觉让他即熟悉又陌生。

“房屋出租了解一下。”

得了,已经是第三个人了,杨威利正想干脆杠一句“不想”算了,但细听又觉得声音主人有些熟悉,准备伸出手来接,却被对方的手紧握住,他大惊,刚抬头,想说出的话又咽回去了。

金发的皇帝戴着欲盖弥彰的蛤蟆墨镜,几根倔强的金发翘了起来,不肯服服帖帖地被囊括在帽子里,白衬衫外套了件醒目的红t恤,乍一看有些滑稽,让杨威利有一种发推特的冲动。

“我还以为您在费沙,有失远迎,实在不好意思。”杨威利故作严肃地打着官腔,皇帝不由自主地笑了出来。

“两个月的休假,”莱因哈特比了个剪刀手,“看望姐姐。”

杨威利同情地看了他一眼:“辛苦。”

“才开国不久,百废待兴,”莱因哈特感慨了一句,“朕每日都非常繁忙,好不容易休息一阵子。”

“好啦,我家还有两瓶好酒,休息就要有休息的样子。”杨威利引开了话题,一边往前走,莱因哈特立即跟上,并且用自己左手小指勾上了杨威利的右手小指,杨威利表面上不动声色,暗地里却想悄悄把手往回缩,莱因哈特轻笑,直接搭上了他的肩。

“便衣都看着呢。”杨威利无语,“陛下您倒是无所谓。”

“朕心里有数。”莱因哈特点点头,捋了捋杨威利额前凌乱的刘海,“没关系。”

两人回到杨威利在奥丁的住所,关上门,莱因哈特打开灯,吃惊地看着杨威利:“朕这是误入了什么魔窟吗?”

“实在抱歉,”杨威利一摊手,“稍微有点乱。”他拔下了充在电源上的扫地机器人的插头,按下了开关。

莱因哈特摇摇头,只好默默地绕过地上的纸箱,从洗碗机里拿出杯子,然后再从冰箱里翻出了一瓶红酒,没记错的话正是自己派人送的。

等杨威利把数次撞墙的扫地机器人搬回来,想给莱因哈特倒酒,却没想到皇帝已经给他代劳了,正背靠在阳台的栏杆上等他呢。

杨威利站在一旁,凭着栏杆眺望远方,两人就默默地伫立良久,等杨威利转过头来的时候,便猝不及防地撞进了那双蕴含着千亿星辰,千亿光芒的眼眸的深切目光,一瞬间气氛有些暧昧,他能感到自己手心紧张的汗,一定是因为闷热的天气所致,他自欺欺人地说服自己。

暖风微醺,仗着酒劲上头,他们不自觉地互相凑近,都隐约地感觉到了彼此唇间裹挟酒香的气息。

暮落,绛色的夕阳映照着他们的背影,远处零星的烟火从天际坠落,这对经历坎坷的双子星,正品尝着爱情的甜蜜。

至于那两杯好酒,谁还记得它呢?

评论(4)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