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冰火同人】冰与火之歌·圣杯战争

脑洞链接:https://xiaolan74.lofter.com/post/1d6f8e57_be44d35
上文链接:https://xiaolan74.lofter.com/post/1d6f8e57_be7bd0e
正文:
她将手伸进口袋,希望能掏到一个匕首或者一把枪,但却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先拍个照再说。”她心想,便开大闪光灯对着那怪物照相,说来也奇,大概这怪物太久没见世面,看到闪光灯愣了好久,说时迟,那时快,丹妮莉丝赶紧开溜,一边开溜,一边嘴里振振有词,用火球攻击对方。
自己红色的座驾近在咫尺,丹妮莉丝拼尽最后的力气,拉开门,发动,踩油门,怪物在后面穷追不舍,一边向后车窗射冰箭。
看来今天确实不是丹妮莉丝的幸运日,大堵车让她动弹不得。前有车后有怪,丹妮莉丝心一横,180度飘移,直直地朝怪物撞去。
怪物给了她一个“傻了吧哥会灵体化”的表情,瞬移到后车门,砸碎玻璃,然后用一块碎玻璃朝丹妮莉丝的颈动脉割去……
临死的丹妮莉丝全身光芒万丈,身后的魔法阵也逐渐显形,怪物自觉不妙,嗷嗷直叫。
怪物正欲补刀,结果身后却被一把龙晶匕首捅伤。
“退下,异鬼。别想打她的注意。”穿着一身红金相间的铠甲的剑士威胁道,“否则,我会用龙焰把你处死。”

1 end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