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全职】恰同学少年(肖戴,bg)

很甜很甜的文orz

心脏组都会出场……ish?


【肖戴】恰同学少年

0
戴妍琦心中默念着发言稿的台词,仔细检查有什么要修改的地方,这才深吸一口气,推开雷霆训练营的大门。
她一走进会议厅,原本吵吵嚷嚷的人马上都安静下来。
戴妍琦正了正自己的黑色镜框,清了清嗓子,调整了一下麦克风的位置。
“大家好,我是雷霆战队的副队戴妍琦。”
台下的新人都很热情的鼓掌,这份热情倒是缓解了部分戴妍琦的紧张。
“几年前,就在这个时候,我也在这里,我还记得我抢到了第一排中间的位置,听着肖时钦队长…慷慨激昂——至少我当时是这么认为的,的演讲。”
戴妍琦又深吸一口气:“我当时是被肖时钦队长吸引才来雷霆的。在座的各位的理由可能会五花八门。不过,我们有幸相聚在这里,这都是缘分。希望接下来,大家能够多多努力,在雷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为雷霆贡献一份力!”
戴妍琦清了清嗓子,眼神无意往门外一瞥,正好看到一个戴耳机的高个青年朝她微微一笑。
“接下来的日子,你们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生活充满着欢笑和泪水。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么过来的。”戴妍琦笑了笑,“想当年………”
“但是在队长以及同伴的帮助以及我自己的努力之下,我们克服了苦难,再次闯进了季后赛。挫折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戴妍琦语气很激动,“你们是雷霆的未来,作为雷霆的一份子,你们要加油啊!”
“好好好!”台下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句,其他人也热烈的鼓掌,此情此景让戴妍琦看得很感动。
“谢谢大家,谢谢你们。”
从后门走出去的戴妍琦一身轻松,甚至还哼起了歌。
“小戴。”
戴妍琦猛地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去。
“队长我表现好不好啊?”
“好好好!”肖时钦模仿着训练营的新人热情的口气说道。
“走走走,吃饭去。”戴妍琦拉着肖时钦的胳膊,风风火火地往食堂冲去。
“慢点啊,小心摔了。”肖时钦出言提醒,她还穿着八公分的恨天高呢。

tbc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