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心脏组中心+肖戴】faded(2)

有喻黄 喻➡️黄



2
三人走到训练室门口,肖时钦一个箭步闯进去,随便拿了张账号卡就跑到网游去浪了。
【系统公告:您的好友 石不转 已上线】
肖时钦狂汗,同时,显示屏上又映出了张新杰无语的表情。
还好肖时钦手速相当的快,赶紧让石不转下线。
“张副……不好意思。”
张新杰撇了他一眼,丢给他一张机械师的小号,ID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看了这张账号卡,肖时钦泪流满面,张新杰你绝对是故意的对不对!
“我说肖大师啊,你能不能有点战术大师的自觉啊。拿着石不转就想去jjc,这是要搞大新闻呢。”不知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后的叶修也开始笑呵呵地调侃自己了。
“前辈就别调侃我了。”肖时钦挠挠头。
“为了安慰你,我和文州想了个好主意,今天晚上去ktv唱歌,你看怎么样啊时钦?”
“……”肖时钦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那还真是谢谢叶神了。”
结束了下午的个人训练和战术研究,大家都一脸痛心地装作无意路过他的座位,一边拍拍他的肩,一边装模作样地叹叹气。
得,这下丢脸丢到姥姥家了。要是这事传出去“石不转现身jjc为哪般?原来是雷霆队长暗恋队员未果……”
肖时钦赶紧停止了无厘头的脑补。很快,他便跟着国家队队员坐进了ktv包厢。
肖时钦的视线恍惚了。一年前,在他从嘉世回到雷霆之后,在戴妍琦的一再坚持下,战队全员也来到了ktv,庆祝他回归。
在戴妍琦霸麦了半小时之后,副队方学才凑到她旁边耳语几句,戴妍琦立即把话筒放下,把话筒塞到他的手,向他撒娇道:“队长你也唱首歌吗。”
肖时钦一开始是拒绝的,结果拗不过戴妍琦,这才被迫唱了几首薛之谦的歌。
队员们被队长隐藏的麦霸属性给折服,而肖时钦也越唱越嗨,从《演员》唱到《丑八怪》,最后在队员的起哄下,肖时钦猛灌一大杯苹果酒,高歌一曲《青藏高原》。
回想着当时的情景,肖时钦不禁轻笑起来。
而国家队这边则是黄少天霸麦,这不,在张佳乐的建议下,他又开始唱起了beyond的《海阔天空》,富有感情,只可惜音准方面实在差了点,但是肖时钦注意到喻文州全程的视线一直盯着黄少天。
他不知道自己对着黄少天笑得有多傻。肖时钦喃喃自语着。
“肖队,”虚空的李轩不知什么时候拿着橙汁,坐到了肖时钦的旁边,“要坚强。”
肖时钦哭笑不得:“多谢了。”
国家队的众人借着“安慰失恋的小事情”的理由嗨了个够,反倒是主角肖时钦,一直坐在最角落,刷着qq。
【势若雷霆—雷霆战队qq群】
鸾辂音尘:【和男友十指相扣.jpg】
鬼魅才:我看到了什么?!
小米:我去,戴姐姐你也脱团啦!
鬼魅才:@生灵灭 群主快来!
【群主 授予 鸾辂音尘 专属头衔“恭喜脱团”】
鸾辂音尘:队长(*^o^*)
生灵灭:恭喜小戴啊!宅女的胜利!什么时候吃喜糖啊!
鸾辂音尘:不知道呢,但是我想我们很快就会结婚的。他是个很帅很帅很好很好的人呢。
生灵灭:这样啊…恭喜你啊。

肖时钦关了qq,少女的幸福感都要溢出屏幕了。
殊不知,最后一句话,直接让玩家肖时钦ip清零。
“鸾辂音尘:队长队长,承你吉言,你还记得当年你怎么对我说的吗,你说我肯定会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然后你会疯狂的喜欢上他,然后过上幸福的生活,你看,这不是快要实现了吗。”
肖时钦环视着周围,喻文州一直傻傻地看着和周泽楷对唱的黄少天;楚云秀和苏沐橙一直在聊着昨天的美剧;张佳乐,李轩和张新杰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讨论足球,争得面红耳赤;周泽楷在孙翔和唐昊的起哄下唱歌,意外的很好听;叶修、方锐和王杰希三个人特别正经地讨论经济形势。
肖时钦轻声说了一句“我要去洗手间”就离开了包厢。
酒店里的天台很宽阔,肖时钦独自拿着一瓶啤酒站在天台上。
职业选手是不该喝酒的。
肖时钦颤颤巍巍地打开了酒瓶。
“酒精影响反应能力和手速。”
肖时钦下意识往回看,只见喻文州倚在栏杆上,向他挥挥手。
“不过,我的手速再慢也慢不到哪里去了。”喻文州自嘲道,也喝了一口啤酒,“干杯。”
酒瓶相碰,但两人都只是喝了一小口。
“我们不能总是得到我们想要的。”喻文州感慨道,他忧伤地看着天空。
不知怎么的,肖时钦忽然就联想到他对着黄少天傻笑的表情。
“同为暗恋者,一起干个杯吧。”
end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