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心脏组+肖戴】faded(5)

有张楚 张➡️楚
心脏组主张喻肖
离完结越来越快了

5
 “那么今天的小会就先结束吧,张副、叶神和肖队留一下,其他人早点休息吧。”喻文州适时地宣布散会,赢得一片叫好。
 等人走的差不多了,喻文州关上会议室的门,随意拉了把椅子坐下。
 “明天的比赛,我们要迎战东道主,这场比赛意义重大。”
 “嗯。”肖时钦随意地附和道。
 “文州啊,我的建议昨天不会和你讲过了吗,今天我并没有什么新的建议可以将啦。”叶修夹着烟,“大概是因为跟小张呆久了,我总觉得文州你变了。”
 正在喻文州思考该怎么回答的时候,有人敲门。
 “我去开门。”叶修掐灭了烟,往门外走去。
 门外站着一个西装革履的青年,长相身高与自己相仿,叶修愣了一会儿:“叶秋?”
 “哥哥。”
 “你来看我?”
 叶秋一脸无语:“嗯。我和你朋友孙哲平一起来的。”
 “哦。”
 她话音刚落,门口刷拉拉出现了好几个人,看到叶修,齐刷刷地喊道:“叶神好!”
 “妍琦,你怎么也跟来了?”虽然装作嗔怪,但肖时钦的内心非常愉悦。
 “我特意来看你,你居然还嫌弃我!”戴妍琦冲他笑了笑,语气故作不满。
 女孩的笑看得肖时钦也有些痴了。
 察觉了这个氛围的张新杰清了清嗓子:“奇英也来了?”
 “秋哥请客,不来白不来。”宋奇英腼腆地笑笑。
 “队长你又在钻研战术啦。”戴妍琦又钻到肖时钦旁边去了,盯着屏幕有些出神,“哇,那个元法好6!”
 “这的确是我们重点盯防对象。”肖时钦微笑着回答道,“一起来看吧。”
 戴妍琦也不客气,搬了把椅子就坐到肖时钦旁边,边看边评论,有时还打着手势。
 张新杰饶有兴趣地观察着两人,要不是知道戴妍琦有男友,他绝对会误以为肖时钦和戴妍琦是一对。
 “小肖同志啊,你和小张小喻继续努力吧,我去和朋友出去搓一顿。”
 “叶神再见!”
 在叶修走出大门的时候,门口的新秀们又齐刷刷地向他告别。
 “继续努力!”叶修勉励着他们。
 “都进来吧。”喻文州招招手,“也是你们学习学习的机会。看看你们能看什么名堂。”
 “妍琦,看到瑞士队的那个神枪了嘛?”
 “看到了,很猛啊,啧啧啧。”
 “还看到了什么?”
 “他和那个元法配合很好。”戴妍琦点评道,“看那里,元法故意卖了一个破绽,神枪赶紧给敌人放一冷枪。” 
 “感觉那个神枪风格倒挺像刺客或者杀手的,喜欢给人放冷枪。”
 “有道理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下场比赛喻队指挥对吗?”
 “对,张副有疑问吗?”
 “没,只是确认一下。”张新杰转着笔,“顺便缓解一下诡异的气氛。”
 喻文州轻笑:“算了,我们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明天让黄少天打头阵吧。”
 “嗯。”喻文州在笔记本上写下黄少天的名字,“你终于同意我啦。”
 “咳咳。黄少天状态很好。”
 “怪不得昨天楚云秀也吵着要打擂台,你硬是不让。”
 “她这也只是对着我开开玩笑罢了。”张新杰笑了笑,“真要她打比赛,我还得陪她看几集电视剧确认她的状态。”
 喻文州愣了几秒:“此话怎讲?”
 “她的状态有时候受心情影响的。”张新杰一本正经的说道,“听苏沐橙说,如果她看不了电视剧大结局,那天手感要么爆棚要么失常;如果她不满意电视剧大结局,那么发挥也一定很出人意料……”
 “你倒是知道的挺多的啊,新杰大大。”一直和肖时钦东聊西扯的戴妍琦忽然硬生生地插话道,“我还以为男生只有迅哥、叶神和李华会知道呢。”
 “这下一房间人都知道了。”
 “算了,我和迅哥知道的八卦比你们多了去了,偶尔让你们知道一些也无所谓。”戴妍琦眨了眨眼睛,“而且我预感新杰大大也会加入我们八卦的阵营,来来新杰大大,这是我微博小号,求个关注呗。”
 该说果然是和肖时钦朝夕相处的人吗,思维果然清奇。
 张新杰看着微博私聊里的那一句“新杰大大,你喜欢楚姐姐吗?”,十分无奈。
 一旁的肖时钦似乎是看见了她的聊天记录,又好气又好笑地敲了敲她的脑门,一边开玩笑的说:“新杰不会承认的好吗,我和文州都知道的,这人其实老害羞的。”
 但接下来的张新杰发来的那一句话把肖时钦的脸打得啪啪响:“没错,我是喜欢楚队。”
 【四大心脏—战术大师微信群】
 小事情:新杰,看不出来啊。
 心脏杰:咳咳,你也半斤八两
 喻文州爱吃白斩鸡:你们开什么小差呢
 小事情:我和妍琦都讨论完了,大家不都说我的风格不搭调么
 心脏杰:等碰见强队还是得拜托你一下的
 小事情:这口气我不喜欢啊【肖时钦推眼镜.jpg】
 喻文州爱吃白斩鸡:别闹了,严肃点。
 小事情:对手整体跟我们实力差不多,配合还不错。风格比较稳健。也许得尝试一下奇兵致胜?让老王大大给点力呗,文州你也加油。
 心脏杰:让黄少天多刷点文字泡…我倒觉得先别让老王过早暴露实力…
 小事情:我是说万一有什么问题让老王给点力。 
 喻文州爱吃白斩鸡:行行行,喻队长准你们回去休息,好好培养感情去吧。
 小事情:喻队也去培养感情去吧,明天比赛前在敲定一下细节,我基本上都算过了。
 心脏杰:小事情果然是点子王啊……精确到几格几格,辛苦了
 喻文州爱吃白斩鸡:散会散会
 看到几个人并排坐成一排还非要用qq讨论,戴妍琦有些无语,又看了看聊天内容,都有着气场相投惺惺相惜的感觉。
 说是说让新秀也看看视频发表观点,但除了乔一帆和高英杰,其他人都在自顾自的聊天,反正连喻文州自己都在微信里聊得很欢,但是戴妍琦知道,之前那四个人可是一直在头脑风暴啊,尤其是肖时钦,本身就习惯想得细一点。
 戴妍琦看着肖时钦认真思考的样子,也有点痴了。更加坚定了自己来苏黎世之前就下的决定。 
 
 end
 

 
 
 
 
 
 
 
 
 
 

评论(1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