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心脏组+肖戴】faded(6)

战斗无能
有一句话刘卢 喻黄(?)
喻黄 张楚不一定HE


 6
 【微博】
 @蓝雨_卢瀚文v:【和刘小别在逛街的背影.jpg】【芒果冰沙.jpg】【和刘小别滑雪.jpg】在苏黎世的第一天,和@微草-刘小别v @微草-袁柏清 一起出去玩ww薄情er看不出来摄影技术那么6啊,看来要向他学习学习。
 @微草-刘小别、@蓝雨_黄少天、@微草-袁柏清等30000人点赞
 “迅哥,你看小卢和小别又出去浪了。”戴妍琦翻开微博,又和李迅去讨论八卦去了。肖时钦无奈的看了李迅一眼,看着他们聊的那么欢总归有些不舒服。
 “你说昨天有个大八卦,是什么啊?”
 “张新杰前辈暗恋楚云秀前辈。”戴妍琦轻声说道,“截图为证。”
 李迅张大了嘴巴:“真的啊!戴妹子你厉害啊!”
 “你可别到处乱说哦。”戴妍琦把一颗葡萄塞在他嘴里,“我怕李华他们受惊吓。”
 “也是。”李迅有些后怕地往后靠了靠,“烟雨大概要被吓坏了吧。就怕哪天云秀也被拐到霸图……”
 戴妍琦又往他嘴里塞了颗葡萄:“你真当霸图是老选手再就业战队啊。”
 “可是霸图真有往夕阳红方向发展的趋势。”李迅擦了擦嘴,“难道不是吗?”
 “不提霸图了好不好。”戴妍琦瞪了李迅一眼,“你有丰富的助攻经验,应该知道怎么做。”
 “那就谈谈戴妹子你自己吧。”李迅摆出了审问的架势,“你不去和男票腻歪,跑苏黎世来干嘛?追你家队长?”
 “靠你胡说什么呢。”戴妍琦有点激动,脸也涨得通红,“我只是和男票吵了一架,来苏黎世看比赛,顺便散心,你懂不懂?否则我迟早要被那群催婚的人烦死。”
 “求深扒。”李迅的八卦之火熊熊燃起,戴妍琦这才发现,大概是刚才自己说话声太大,坐在自己对桌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已经端着餐盘,坐到了自己对面。
 “也没什么大事。”戴妍琦无奈地耸耸肩,“被家里人催婚了。”
 “我男票是N市人,就是G市附近的N市。这人对我挺好,家里也挺有钱的,但是是个妈宝男,什么事情都是“我妈说……”。最近不是在考虑结婚吗,其实是他妈妈在催。他们家在N市开了个工厂,本来想子承父业,结果男票不愿意,于是他妈妈希望我立刻能和男票跑回N市,然后给我在厂里找个闲职做起来。但你知道我是个电竞选手,我不会搞这个,也不想搞这个。我还年轻,有很多梦想。”戴妍琦叹了口气,“而男票感觉就是在转述他妈妈的观点,而且还理直气壮地说'因为这是我妈所以我听他的'没错,但是我不想就这么过我接下来的日子啊。”
 “我想在雷霆拿个冠军,然后出国留学,最后环游世界。
 “后来男票就说,他的条件是让我辞掉在w市的工作回N市。”
 戴妍琦又叹了口气,喝了点果汁:“我说再等几年也可以,可是男票固执的可以……所以就吵架了。”
 “其实不用我说什么,我觉得你已经有主意了。”李迅认真的说道,“我觉得你自己已经有选择了。”
 “但是我确实很喜欢他的。”戴妍琦咬着吸管,“很遗憾。”
 “好了不说了,看比赛去。”
 和瑞士的比赛,国家队个人赛还比较顺利,但团战却一开始就陷入了苦战。
 “中国队开局不利啊,夜雨声烦刚才苦战对方三人,然后营救索克萨尔,目前血量有点危险。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和对方2v2。好!石不转施展了一个大恢复术!”李艺博激动地一拍桌子,“团队频道有一条'集火鬼剑'的指令,没错,对方的鬼剑确实是团队的指挥,牵动着对方的攻击节奏!哇!是生灵灭!没错!看到机械军团了吗?天哪这个表现很强硬啊!”
 戴妍琦已经无心听李艺博的解说了,只是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
 肖时钦此刻大爆手速,满地的机械军团不顾一切冲进鬼阵,打断对方阵法。
 逐渐的,对方的鬼剑竟没有闲暇指挥,这让对方团队出现一丝破绽。
 肖时钦稍微缓了口气,生灵灭在这次单挑中也受到了不少伤害,这时候喻文州应该有点反击战术了吧。
 果不其然,那道死亡之门恰到好处地降临,为大家都出了口气。
 喻文州也觉得心情舒畅,整场比赛,对方一直都在怼自己,让自己很乏力。
 “干的漂亮队长!!!怼死他们!!!”
 看到这句鼓励的话之后,喻文州看着夜雨声烦笑了笑,然后继续布置着战术。
 生灵灭则和那个鬼剑继续怼。明知单挑不算自己的特长,但是肖时钦还是像挑战自己一般,对方的血层岌岌可危,就快见红了。
 “哇!一叶之秋解决了对方的元法!此刻还忙里偷闲给鬼剑一招豪龙破军!”潘林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
 “生灵灭的血量有点危险,不过石不转现在也陷入了麻烦,索克萨尔放了几个大招想掩护生灵灭和石不转撤退,哇沐雨橙风用了卫星射线!”
 沐浴在卫星射线的光芒的对方有苦说不出。
 “现在中国队有人数优势,生灵灭为救石不转血量红血,正在往换人区撤离,一枪穿云已经来到换人区!”
 “龙回头!一叶之秋!”
 比赛趋于结束,中国队胜局已定,随即加快了攻势,一枪穿云漂亮地解决了对方最后的剑客,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干得不错!”走下场的时候,队员纷纷互相鼓励。毕竟是第一战,开门红还是很吉利的。
 “干的不错,文州。”叶修的语气就像鼓励队里的新人一样,但喻文州也没有什么反应,也就是笑笑。
 “小肖也不错!戴妹子就坐在xx排xx座,去看看她吧。”叶修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
 走下场的中国队受到的是如潮的掌声,肖时钦往戴妍琦坐的地方一张望,便看到举着自己的海报的小姑娘。
 他向她比了个v,就像以前每一次比赛那样。
 戴妍琦感觉今天的肖时钦,似乎更加闪亮了。
 
 
 end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