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脑洞】大概是卢瀚文x你

私设你是卢瀚文的表姐,同时两人也是类似于青梅竹马的存在
喻文州觉得今天的卢瀚文有点不对劲。
这个一直活泼开朗的少年不知怎么的,今天的表情跟个苦瓜一样,虽然训练的时候状态出奇的好就是了。
本着关心队友的心态,在训练结束之后,喻文州找到了卢瀚文私聊。
“队长,我就早上看了一眼空间,我表姐在他们学校的表白墙被表白了。”卢瀚文有点苦恼地说,“而且今天她还晒了自己和他们班长开黑的图…他什么时候和他们班班长关系那么好了啊?!而且他们班班长的ID起的也太招黑了“全服第一帅气机智剑客”而我姐看上去还挺崇拜他的样子?!exm!虽然我开小号把那人虐了几十次但是我还是有点不爽。”
喻文州内心石化了:少年你有超越东亚醋王的倾向啊。
于是他就像初中老师一样教育卢瀚文早恋的危害,而且要以此为戒。
卢瀚文拼命点头:“队长说得好有道理,我一定要劝我表姐及时回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孺子可教也。”喻文州点点头。

如果有人能想看就继续写

评论(1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