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男神x你】lost in paradise(卢瀚文x你)

喜闻乐见的青梅竹马梗
文中的你是高中生,也是卢瀚文的表姐。

lost in paradise
1
喻文州觉得今天的卢瀚文有点不对劲。
这个一直活泼开朗的少年不知怎么的,今天的表情跟个苦瓜一样,虽然训练的时候状态出奇的好就是了。
本着关心队友的心态,在训练结束之后,喻文州找到了卢瀚文私聊。
“队长,我就早上看了一眼空间,我表姐在他们学校的表白墙被表白了。”卢瀚文有点苦恼地说,“而且今天她还晒了自己和他们班长开黑的图…她什么时候和他们班班长关系那么好了啊?!而且他们班班长的ID起的也太招黑了“全服第一帅气机智剑客”而我姐虽然玩术士,但看上去还挺崇拜他的样子?!exm!虽然我开小号把那人虐了几十次但是我还是有点不爽。况且那班长眼光太差,我姐就一坑队友,居然也带她玩。只有我这么厉害的人才会如此不计前嫌,就算她有多手残,我也敢带她去打jjc。”
看着宛如黄少天附体的卢瀚文,喻文州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感觉膝盖上中了一剑:少年你这是在吃醋啊。而且后面几句话真的不是在吐槽我吗?!
但是,作为中国好队长,喻文州控制住了吐槽的冲动,而是学习微草王杰希精神,循循善诱,向卢瀚文灌输:“你看轮回的杜明,以血淋淋的例子告诉我们暗恋是会影响状态的。学习也是一样。因此你一定要让你姐好好学习,别整天想有的没的。”
卢瀚文拼命点头:“队长说得好有道理,我一定要劝我表姐及时回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孺子可教也。”喻文州摸摸他的头,重重的点了点头。
之后,卢瀚文查了几篇“论早恋对高中生的危害”“早恋是青少年学习下降的重要原因”“如何拒绝别人告白”诸如此类的文章,刷屏般的发给你。
最后还附了一句:“我们队长说的,姐你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想这些有的没的。”
然后边心满意足地关上了对话框,又打开了和刘小别的对话框。
“来吧小别前辈pkpk!”
刘小别正好闲着无聊,答应了。
“小鬼你今天手气不错啊!”看着相差无几的pk成绩,刘小别有些惊讶,“厉害了我的弟。”
“承让承让。”
卢瀚文正欲和刘小别再来一局,结果便听到了“特别关注”的提示音。他原本想等会儿再回,哪知道这声音此起彼伏,根本停不下来。
“不好意思小别前辈,我下了。”他关了麦,认命般的打开qq,便看到了你对他小窗的狂轰滥炸。
“黄少。”过了不久,他以一副更加沉痛的表情出现在食堂里,黄少天很热心地帮他打了饭。
“我这辈子见过3个斗图高手。周泽楷前辈,刘小别前辈和我表姐。”卢瀚文喝了口汤,“其中我表姐是世界第一斗图高手,边斗图边盗图。手速不快但是图多,而且都很犀利。刚才我们从巴啦啦小魔仙斗到了魔法少女王杰希,从黑人问号斗到在下叶良辰……我实在是无话可说。斗完图之后我感到身心俱疲。”
压力山大的郑轩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然后很不厚道地捧腹大笑。
蓝雨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别笑了……”卢瀚文心好累,“我发现向我表姐表白的就是她们班班长。”
因为蓝雨众人早就从喻文州那里听来了卢瀚文与自家表姐不可不说的事情,立刻用“怜悯的眼神”望着卢瀚文。
“我不能让表姐受到她们班长这种黑恶势力的蛊惑。但是队长你给我想的办法不管用啊。”
卢瀚文依旧很苦恼。
tbc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