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心脏组+肖戴】faded(8)

本章张楚肖戴。
张➡️楚
画风奇特的约会及告白

沼跃喻早已看透真相

8
“奶油蘑菇汤。”
“罗宋汤。”
“菠萝包。”
“蒜香面包。”
“意面。”
“牛排。”
“提拉米苏。”
“冰激凌。”
“橙汁。”
“柠檬水。”
张新杰和楚云秀很有默契的轮流点菜。
楚云秀暗自相当佩服张新杰作为吃货的自我修养。
相比之下,旁边的肖时钦和戴妍琦的画风明显就有点不同。
肖时钦:“我要点xxxx”
戴妍琦:“我和他点一样的。”
肖时钦:“把她的香辣鸡翅换成鳕鱼排,把她的冰激凌换成提拉米苏。”
服务员有些茫然地看着戴妍琦。
肖时钦轻敲桌子:“听我的。”
服务员唯唯诺诺地退下了。
“首先庆祝我回归单身阵营。”戴妍琦举起玻璃杯。
一旁的张新杰和楚云秀很自然地和她干杯,而肖时钦则是五味杂陈。
“我昨天被那人甩了。理由是…我不想退役也不想转会,不想立即结婚,杵逆了他母亲大人的意见。”戴妍琦眼圈有些红,肖时钦知道她就是这个性格。原本很生气,可是就算是发火过一会儿也总会冒哭腔。
“我跟你说你早就该和这种妈宝男分手了。”楚云秀义愤填膺地说,“我跟你说等我哪天碰到他我怼死他。”
“楚姐姐说的是。”
“为这种人伤心,不值得。”张新杰斟酌了半天,说道。这件事在圈内公开后,大家都感到有些义愤填膺,主要是因为自己的职业被轻视。
“吃东西吧。”肖时钦给她分了一块鸡翅。
“刚才我出门碰到一帆和英杰,然后两个人一人送了我一个门口夹娃娃机夹到的娃娃。”戴妍琦感慨道,“真是两个小天使啊。”
“王杰希教的好。”肖时钦感叹道,“他可是联盟好队长的典范。”
“不队长你可是最聪明最帅的最厉害的队长啦,比叶神聪明,比周神还帅。”戴妍琦认真的说道。
“个人崇拜要不得啊。”肖时钦调侃道。
“小心枪王大大和叶神分分钟教你做人啊。”楚云秀揶揄道。
张新杰漫不经心地吃着面包,一边偷瞄着楚云秀。
“咳咳。”肖时钦轻声咳嗽,仿佛在告诉张新杰“我看见了”。
“科科。”张新杰白了他一眼,一脸“你不也一样”的表情。
似乎是察觉到了气氛奇怪,戴妍琦随口说道:“今天天气不错。”
“听说明天下雨。”张新杰一本正经地回答道,“可能性是百分之八十。”
“新杰你真是……太正经了。”楚云秀微笑着说道,“等会儿回去?”
“一起?”
“当然是一起啦新杰,小戴和肖队也去的对吧。”
虽然和自己预想的不一样,但是也不错。
大概是凑巧,他们刚吃完,就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也赶了过来。黄少天在旁边大谈自己在游戏厅狂虐微草的事情。
喻文州一边点头,同时嘴角微微上扬。
“喻队。”
“肖队,楚队,张副和小戴啊。”喻文州扫了一眼,“你们是在双重约会吗?”
“喻队误会了,只是恭喜小戴重回单身行列。”肖时钦解释道。
“不过马上她就不是单身了,对吗?”喻文州走到肖时钦身旁和肖时钦说着悄悄话。
肖时钦脸红了。
吃完后,四个人很默契地分开,从不同方向走回饭店。
“我老觉得我在做他们的电灯泡。”戴妍琦对着肖时钦悄悄地说道。
“我也觉得。”
走在前面的楚云秀也觉得今天的张新杰很奇怪。
虽然他一直都是这样的就是了,只是今天他也有点反常。
“内个,新杰?”
“怎么了。”
“小戴他们……都没影了。”
“我就觉得我们一直都在当电灯泡。”张新杰说道。
又是一路无言。
两人走进酒店。
“楚云秀?”张新杰试着唤了唤她的全名。
“怎么了?”
“我…喜欢你。”
“啊?谢谢……”楚云秀一时不知怎么回应,结果好不容易才挤出了个谢谢。
而张新杰就很淡定地拍了拍她的肩:“我还会再提醒你这件事的。”
听到了这个奇怪对话的肖戴:哈哈哈你们继续。




end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