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男神x你】lost in paradise(4)

4
连上了好几天的课,你都快麻木了。
“喂?”你无精打采地说道。
“是我啊老姐。”卢瀚文语气挺兴奋的,“话说你周日有空伐?”
你望着堆积如山的作业想推辞。但又不想让他扫兴。
“你请我我就来。”
“没问题啊。”对方爽快地答应了。
“喂喂,”你压低了声音,“我作业多到炸,我怕来不了。”
“尽量吧。别累着自己了。”
你叹了一口气,继续开始刷题。
第二天,你顶着黑眼圈,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vip看台上。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让你也感到热血沸腾起来。尤其是卢瀚文进场的时候,你一下子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旁边坐的一看就是微草粉,你觉得他看你的眼神就是【宛如智障.jpg】
你瞪了他一眼,挑衅地晃了晃印着蓝雨队徽的手机壳。
然后你就发现,你左边,右边,更确切地说,你坐在一堆微草粉中间。
这让你感到很无奈。
不过你还是英勇地举着应援牌冒着被打的风险和微草粉抬杠,不得不说,你觉得这种事虽然幼稚,但还是很爽的。平时淤积在内心的烦恼被暂时遗忘。
“漂亮!”在卢瀚文惊险地击败高英杰的时候,你有些不顾形象地大吼。引得众人侧目。不过没想到,很快,坐在后排的蓝雨粉也跟着你大喊:“漂亮!”
你看到卢瀚文在退场的时候,往你坐的方向看了一眼,过了一会儿,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蓝雨赢了,赢得艰难。卢瀚文觉得自己手有点抖。
“e出口等你。”但是他没忘记飞快地给你发短信。
“好。”
你兜兜转转找到e出口,靠着栏杆,玩着手机。
“喂!”有人拍了拍你的肩。
“小卢!”你兴奋地抱住了他,“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了姐。”他抱你抱得更紧,过了好久才放开。
你很快看到了跟在他后面说说笑笑的蓝雨众人,一脸震惊。
“这是我表姐。”小卢站在你身前向队友介绍你。
“久仰。”你有些拘谨地看着这些大神们。
卢瀚文拍了拍你的肩,牵着你的手,轻声说:“走啦。”
“我还以为只有你一个人……”你轻声地说道。
“无所谓吧。”他嘟囔着。
“只是这阵势挺大的。”
“所以你该见见世面啊。”卢瀚文一脸严肃。
“去去去,你还比我小几个月呢,还教育我见世面。”你狠狠抓了把他的头发。
“痛痛痛!”他痛的嗷嗷直叫。
你心一软,松了手。
他马上也掐了掐你的腰。
“痛痛痛!”你也痛的嗷嗷直叫。
他这才松手。
“卢、瀚、文!你变了,”你痛心疾首地摇头:“你变坏了!”
“胡说。”他反驳。
“放肆!你居然掐你表姐的腰。”
“逗你玩啊。”他给你使了个眼色。
你很心累。作为表姐的威严?呵呵威严是什么,能吃吗?
“瀚文,别闹了。”
你感激地望了一眼走在后面不紧不慢的喻文州。
“这个熊孩子。”你嘟囔着。
“瀚文一直很关心你哦。”身后的喻文州突然开口,你蓦地懵了。
“看来这个表弟还挺有良心的哈……”你有些害羞地挠挠头。
“你们感情真好呢。”
等等你的表情怎么这么有深意。你腹诽着。
“嗯哈哈哈。”你傻笑着。
“瀚文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看到卢瀚文折回来,你佯怒。
“套用小别哥的话,你怎么跟小学生一样诶。”卢瀚文把手插在口袋里,戴着耳机,一脸大爷样地说道。
你有苦说不出。
卢瀚文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伶牙俐齿了?
“你大爷的……”你压低了声音。
但是过一会儿,想起他意气风发的样子,你的嘴角也微微上扬,你的那颗少女心,不知不觉被戳中了。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