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男神x你】lost in paradise(卢瀚文x你)

肖戴注意
6
【蓝雨战队qq群】
流云: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喻文州转笔.jpg】
夜雨声烦: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流云:错屏……
夜雨声烦:小卢你不能这样啊,快说快说!
流云:七期出了一个叛徒。
索克萨尔:??
流云:你们居然不知道?!楷哥都知道了。
枪淋弹雨:略有耳闻。
流云:小戴姐似乎脱单了。
索克萨尔:……雷霆的?
流云:对啊,戴妍琦。
夜雨声烦:联盟的财富又被拐走了。好气哦,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流云:【王杰希翻白眼.jpg】【戴妍琦和神秘男票牵手照.jpg】
流云:你们猜那人是谁?猜对了我就把金坷垃送给他。
索克萨尔:我好像知道了…
流云:啧啧啧【金坷垃.jpg】
索克萨尔:真的是肖时钦啊!?逗我吧逗我吧逗我吧……
夜雨声烦:少天…不要玩我的号
流云:一口狗粮…
你看到卢瀚文把这么多截图发给你,你不禁内心一阵腹诽----
肖戴大法好!喻黄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这口狗粮喂的……”卢瀚文语气有些忿忿不平,“我不服啊。”
“居然是真的……”
“我不服,我们也秀一个气死他们。”卢瀚文下意识地开口,忽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话,“啊……我是说……我秀一个你秀一个……啊不,不是这个意思,你当我没说吧。”
你也存心逗逗他:“其实我也没什么意见。”
“啥?!”卢瀚文大叫一声,差点把手机摔在地上。
“逗你玩的啦~~~”
卢瀚文看上去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
如果不是玩笑,该多好啊。
你们都这么想着。


end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