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男神x你】lost in paradise(卢瀚文x你)

7
“哇,我居然长高了两公分!”
“恭喜恭喜!”黄少天首先鼓掌,“恭喜小卢离160又近了一步!”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喻文州调侃道,“小卢要多喝点牛奶,早点睡觉哦。”
“你们都是吃激素长大的吧……怎么都长那么高啊。”
“少天有段时间天天打篮球喝牛奶,长高了五公分哦。”喻文州回忆道,“虽然他三分球永远都投不进。”
“搞得好像队长你能投进一样的…不过你当时比较喜欢足球来着。”黄少天接收到了喻文州一个“你走”的眼神之后,顿时变本加厉地黑起自己队长,“不过队长以前喜欢装逼用单手投篮,结果每次都扔到墙外,保洁阿姨每次都气呼呼把球捡回来。”
这就是喻队和保洁阿姨都能谈笑风生的原因吗?卢瀚文腹诽。
他自然也把这个值得惊喜的好消息告诉了你。
“哈哈哈哈哈恭喜恭喜啊!”
“姐,你说我是不是有矮小症啊,上次小别前辈就这么对我说过。”
“他只是逗你玩玩罢了。”你安慰他,“你比郭小四不就高很多吗。”
“好气哦,我都还没你长得高。”
“慢慢来,你这叫厚积薄发。”
“可是你喜欢长得高的帅哥啊。”卢瀚文语调挺委屈的,“我还差得远呢。”
你一时愣住了,竟分不清这是玩笑还是实话。倒是脸,突然有点热。
“瀚文老弟,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的老弟啊。”

       “谢谢哦”他拖长了尾音,“妈呀队长看向我了,我去训练了886。”

       “靠老师自习课怎么也跑进来了。”你低声咒骂着,赶紧挂了电话,把手机收下去。

       自习课你有些心不在焉,望着窗外的那堵水泥墙,你突然徒生出几分伤悲出来,总感觉心里缺了点什么。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