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微博:界冢伊奈帆__(三次)
杂食
头像by火火

【点文】【男神x你】签名(周泽楷x你)

严格来说这并不是在讲谈恋爱的故事

就是在讲粉丝和偶像之间的故事

借鉴三次经历

献给我们的爱豆们
论坛体

@

【周泽楷x你】签名

荣耀论坛》轮回男神教》讨论交流

【精】初识周泽楷

【楼主】一枪穿云:

1楼:
我问那个帅哥,你是不是打荣耀的。他点了点头。我又问了他的姓名,他笑笑,过了半晌,轻声说道:“周泽楷。”我问他怎么写,他在我漫展的门票上认真地写了全名,还好,我没扔那张门票。这是他给我的第一个签名。

2楼
什么情况………

3楼
不明觉厉

4楼 一枪穿云
抱歉,刚用论坛,不太熟悉。
只是想写写自己和wuli楷楷的故事啦。lz是个coser,也自认为是个轮回骨灰粉啦。
【有周泽楷签名的漫展门票.jpg】有图有真相

5楼
哇!楷楷早期签名!一笔一画的好认真哦!现在楷楷的签名龙飞凤舞地和孙翔有得一拼。
【周泽楷签名海报.jpg】

6楼
停,怎么变成晒签名的帖子了?lz快来,看了lz的ID就感觉lz也是有故事的人。@一枪穿云

7楼 一枪穿云
抱歉,我打字比较慢。
如前面所说 ,lz是个coser,很早就玩荣耀了。第四赛季的时候我和基友这些所谓的游戏迷去chinajoy瞎逛,我出了一个一枪穿云的cos,我基友帮我拍照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一个人………
那人大概一米八左右,穿着一件白T恤和牛仔裤,带着棒球帽。没错,他就是wuli楷楷本尊啊。他看到我之后愣了一下,我当时怔住了,楷楷当时也是新人,没有现在那么出名,所以在漫展闲逛,就像个帅帅的路人一样,不免会多看两眼而已。
然后就发生了一楼的故事。当时楷楷还留着学生一样的发型,看了场wow的团战。
我和基友拍完场照,就买了杯酸梅汁,就在那个地方,我们又碰见了楷楷…
楷楷看到我们也很惊讶,有些拘谨地笑了笑,我基友性子比较活泼,又是本地人,也知道我最喜欢的账号卡就是一枪穿云,然后就壮着胆子用上海话说了一句:“喔唷,我们老有缘分的,一起合影吧。”
众所周知,楷楷对粉丝一直很不错的,我们闲聊了几句家常,基友拿着那个屏幕碎掉的华为,三个人一起合了影。然后我们一起逛了一天的chinajoy,看了几场荣耀pk,楷楷时不时评论两句。我们玩的也不好,也没说几句。后来我们继续在wow、lol区看cosplay。
过了两三个小时,楷楷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带了三杯奶茶,他真的人超好。说觉得我们会口渴。
我和基友都觉得很不好意思,坚持要把钱给他,他不要,我们也不好意思,最后还是买了个一枪穿云的手办和徽章,硬是塞给他。诚心祝愿他今后比赛顺利。
后来我们送他到地铁站,楷楷抱着手办,呆毛被风吹得一晃一晃的。他冲我们笑了笑,就不紧不慢地走了。

8楼
哇好羡慕,小周请客喝奶茶,楼主真是好运气哦。

一枪穿云回复8楼: 是啊,现在想想,我现在应该把收银小票都拿来拍照留念233上面还有楷楷的签名呢

9楼
羡慕+1

10楼 一枪穿云
众所周知,轮回是这么多俱乐部里唯一为粉丝提供签名卡的俱乐部……轮回官网上还有寄信教程,上次江副微博还晒了楷楷拿着签字笔一张张爆手速签名的小视频。所有签名卡都是楷楷亲签。
我第五赛季第六赛季都寄过,楷楷签名在这两个赛季的时候有重大改变,字变大了,笔锋苍劲有力,比出道前平添了几分潇洒和成熟。
【周泽楷签名卡.jpg】
七赛季后,楷楷签名也真的如之前所说,和孙翔一样龙飞凤舞啦ww

11楼
楼主真爱粉啊2333

12楼 一枪穿云
第九赛季的时候我和我基友去了现场。看到wuli楷楷的时候我们都好激动啊!!比第一次看见楷楷的时候还要激动。真的,我当时特别想对他喊:“当年和你一起逛漫展的我们来看你的比赛啦!楷楷看我!!看我!!”
当然,我认为他肯定都不记得了,那么多年了。
结束的时候我们在停车场蹲守着,司机正准备接楷楷回去,楷楷心情挺好的,叼着块披萨,后来看到了我们,对我们笑笑。我们看到了他包上的徽章,很惊讶。
“没想到您还一直留着啊。”基友感叹道。我们也没想到楷楷还留着。
楷楷看着它很久,像是回想到了什么,又对我们笑了笑:“谢谢。”
我连忙摆手:“应该的,你当时请我们喝奶茶呢。”
他有些惊讶,然后挠了挠头发:“真的?”
“千真万确。”
我们都大笑了起来。
“我们当时还是学生”我继续说道,“时间过得真快啊!顺便恭喜蝉联!”
楷楷点了点头,一旁的司机已经在催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了句“抱歉”,向我们挥挥手,钻进了车里。

13楼
沙发

14楼
好想艾特坛主加精啊@无浪

15楼
真的很有意义的一贴呢。

16楼 一枪穿云
五六七赛季,我还在上学,比较忙,没有空去现场。只是每天刷刷微博,看电视直播。轮回俨然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八九赛季是每个轮回粉的美好回忆吧。
总之希望轮回明天更好!楷楷越来越帅!

17楼
@无浪 坛主加精吧!

18楼 无浪
刚训练完就看到了艾特。
原来楼主就是抢注ID害得我们队里纠结了半天小周的ID的人啊……
扫完了帖子,我还特地向小周求证这件事。
小周笑了笑,说了句“是真的。”过了一会儿,又补充了一句“我很高兴。”
有时候粉丝真的让我们很感动。
像雪片一样的明信片,座无虚席的赛场……
小周曾经告诉过我们他为什么坚持亲签。
他小时候喜欢篮球,现在篮球也打得很好,至少荣耀国家队没有对手。
他崇拜一个篮球明星,他一直都很喜欢那个明星,但是一直没机会去他的现场,后来一次终于来了现场,很幸运地拿到了梦寐以求的签名。
他不希望自己的粉丝像当年的自己一样,他希望那些无法来到现场的粉丝们也能实现自己的小小愿望,至少,他能给他们一张亲笔签名的签名照。
感谢大家对轮回的支持,新的赛季,大家也要继续支持我们哟!
加精是会的,而且会选进吧刊里,我让三界六道哥去弄。

19楼 一枪穿云
江大大的回复让我很诚惶诚恐啊……
谢谢江大大

20楼
神贴留名

……………
1000楼 一枪穿云
我的天啦,居然已经到一千层啦……
今天轮回输了,坦白来说,我很难过。
明年加油!

1001楼
明年加油!

1002楼
明年加油!

1003楼
明年加油!

………



评论(6)

热度(113)

  1. 连逸昔年如歌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