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系列】父母也喜欢打游戏是什么体验?(肖戴)

私设肖戴的女儿是b站游戏up主,联盟下一代里打游戏最6的。
有黄沐张楚王喻?
一句话也私心打了tag
【系列】父母也喜欢打游戏是什么体验?

不出ssr不改名

我果我希最可爱,荣耀代练戳我等1881人赞过

答主目前是b站游戏区一位up主,没想到刚直播完就被小伙伴小橙邀请来答题……
答主玩荣耀几年,自认玩得贼溜,但是,我,还是太天真了。
我爸玩机械师,我妈玩元素,我呢,买了一沓枪系和元法账号卡,都玩过……
小橙是我爸妈朋友的女儿,剑客玩得贼溜,我们一个剑客一个炮姐大杀四方,jjc连胜,不要太得意。
上次半夜和小橙直播打jjc的时候,我鬼鬼祟祟地溜到厨房找零食,结果正好撞见我妈……也在找零食。
然后我就方了。
我和小橙顿时就掉马了。
我妈没有骂我半夜打游戏,反倒是把爸从床上拖起来,硬是要打一盘2v2。
然后我们就被秒了。我拿了元素,连个条都读不完,小橙更惨,近战的被远程追着打。
我瘫坐在椅子上,看着弹幕都在懵逼状态,我有气无力地打了一行字:“是在下输了。”
最后我爸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我的肩:“你也挺厉害的,你看看这里,其实你应该这样这样………”
弹幕飞过了一排:“记笔记”
第二次我直播工会组织去神领打本,我开了麦指挥,当时我们要输了,我有点慌,结果就大吼了一句:“稳住,我们能赢好吧!”
结果喊得太响,把我爸引来了。
我爸看了一会儿,估计是看不下去了,结果就给我发了几条微信,遥控指挥。
当时我看我爸的眼神就像看着神仙一样。
我爸却若无其事地说:“这个很好打的。”
当时我已经知道我爸是个大神,只是不知道有多神。
后来小橙全家都来做客,闲聊提到了那件事,小橙的爸当时呼得一下从椅子上跳起来,操着一口广普就跟我爸理论说:“诶你怎么能欺负我闺女呢我闺女才玩不久你个前职业的整天欺负萌新是不对的好嘛要欺负也轮不到你好吗……”
说话都不带标点。
我爸推了推眼镜:“那等会儿我们四个来一盘2v2吧。”
我开了直播,和橙子一起围观。
我爸的走位简直神了,不过橙子的爸妈都很牛逼,橙子的爸一路激情解说,出招叫一个眼花缭乱,还有那个剑影步,橙子看得眼睛都直了。
这才是势均力敌的pk啊,我和橙子打2v2只能叫菜鸡互啄。
打完了之后,我妈有点不满地看着橙子爸:“你怎么总是欺负我们队长呢,以前就是,连奶都不打,围殴队长。”
我和橙子都愣了。
后来我们六个人就经常一起打本,还会叫上橙子爸的好朋友,一个术士一个魔道,还有我另外一个朋友小云的爸妈,一个奶爸和一个元素,大杀四方。
不多说了,我去直播我们打本了。av号xxxxxx欢迎围观。

评论(1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