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男神x你】lost in paradise(9)(卢瀚文x你)

小卢生快!

9
“woccccc!”你今天运气不好,一上线五个队友三个挂机,还有一个是小白。结果你就被三个人围着打。
“怎么啦?”卢瀚文咬了口巧克力,问道。
“刚才用朋友的机械师小号被三个人围着打,还在走位呢。”你飞快的解释道,“看老娘的神走位!!!biubiubiu!!.”
“我擦!!牧师快奶我一口啊!!”你大叫着,“稳住,先逃走好吧!”
“你在哪里啊?报坐标,我来救你。”卢瀚文皱了皱眉头。
“别说了,我刚死。”你瘫坐在椅子上,指着显示屏,“给我续一秒吧。机械技能是帅,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碰到的队友都很奇葩。”
“心疼。”
“我好气啊,我的小裙子居然也被爆了。”
“裙子?”卢瀚文有点惊讶,“怎么连裙子都抢啊?”
“我怎么知道啊!”你有些沮丧,“不多说了,让我再去打个副本先把小裙子拿回来。”
“要我帮忙吗?”卢瀚文试探地问,“我今天有空。”
“不麻烦你了。”你放低声音,“我去氪回来吧。”
“向大佬低头。”
“我很不爽,被人吊打。”你咬着奶茶的吸管,“掉段了。”
“农药掉段了?”卢瀚文很快就转过弯来。
“对啊。”
卢瀚文默默吐槽了一下你跳跃的思维,一边安慰你。
“我今天还是没抽出ssr。”
“你写我们队长的名字,亲测有效。”卢瀚文皱皱眉,“蓝雨内部机密。”
“真的啊?”你一边反问,一边写了个“喻文州”。
“我靠!!!!”你拍案而起,“sr!!!我sr集齐了!”
敢情你其实是个欧洲人。卢瀚文心里想。
“我好开心啊啊啊啊!下次见面请你吃饭!”你兴奋极了。
“好呀。”卢瀚文顿了顿,“晚上我帮你打排位吧。”
“麻烦你了。”你有点不好意思。
“多大点事。”卢瀚文潇洒极了。





































评论(10)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