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all戴】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喻戴)

其实这个系列还有个名字……《你叫啥?》

脑洞来源于你的名字 @青寒 感谢小天使

文风魔性逗比……

每一章都是以一方pov形式来写的

都是HE

欢迎评论 小红手 小蓝手

这里筱岚ww
1
今天戴妍琦整个人都有些焉焉的。雷霆的大老爷们也都知道原因,都特别贴心地把她当作雷霆长公主,又是端茶倒水,又是帮她带饭,好生伺候着,这让戴妍琦又感动又惶恐,训练更加认真了。
晚上戴妍琦早早就回寝室睡觉去了,抱着热水袋,整个人团成一团,伴着音乐,睡着了。
戴妍琦只觉得自己睡了好久好久,她好久都没睡的那么安稳了。
恼人的闹铃声吵醒了她的美梦,她睡眼惺忪,下意识地寻找这声音的来源,她估计着床头柜的方位,伸手摸去,却听得一声闷闷的物体落地的声音。她乱摸了一圈,才在枕头下摸到了手机,关了静音。
这么一折腾,她倒也有几分清醒,她睁开了双眼,又马上闭上。
我大概是醒来的方式不对,或者刚才我是在做梦。
她又一次睁开了双眼,望着雪白的墙壁,愣愣的。
我的寝室被人打劫了?墙上的海报呢?壁纸呢?我是谁?我在哪儿?
她慌忙地掏出手机,按了下home键,看着陌生的锁屏,有种怀疑人生的感觉。
她这下真的一点睡意都没了,她跳下床,看着这间寝室,桌子上堆着一大堆看上去像是资料的东西,陈设很简单,卫生间有一面镜子,她随便披了条毯子就跑到了卫生间。
她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看了许久,发出了第一声感叹:“帅哥你好!”
这张脸戴妍琦是认得的,但是从镜子里看到这张脸让戴妍琦感到莫名的惊悚。
这他妈不是喻文州吗?!
她狠狠捏了下自己的脸,确认自己很清醒之后,砰的一下关了卫生间的门。
喻队长身材不错,各方面的身材都挺好的,戴妍琦仔细观察了一下某些不可描述的部位之后,更加坚定了这个看法。
现在的喻队长也可以算是个帅哥,如果忽略乱的像鸡窝的中分头发之外。
费了好大功夫,戴妍琦很幸运地在蓝雨队长的寝室翻到了发胶和洗面奶,都是没拆过的。
戴妍琦翻开了衣橱和鞋柜,惊讶地发现喻队长对aj系列和蓝色衬衫情有独钟。
过了一会儿,披着喻文州的壳的戴妍琦,做了个深呼吸,走出了寝室。
自己是最晚来吃饭的人。她走到了窗口,食堂阿姨大概是心情好,给了她很多菜,她看了看堆成小山的餐盘,一脸懵逼。
居然多放了块白斩鸡。她向食堂阿姨投去感激的目光。
“哟,早啊队长,哇哦队长你今天看上去好像有点……帅?”一只罪恶的爪子伸向了头发,她下意识地一避。
“别动别动…涂了发胶的。”她说道,为刚才下意识的小动作做掩饰。
“啊队长你居然涂发胶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反复看着她,被不熟的男生盯着看,戴妍琦有些不好意思地偏过头,但是这事是她顶着喻文州的壳做的,就显得相当……别扭了。黄少天被这反应也惊到了,也下意识地往旁边挪了挪,一时间居然也没说什么话。
坐在对面的蓝雨队员觉得自己的双眼都快被闪瞎了。
被这么多人凝视着,戴妍琦更加不好意思,脸越来越红,饭也没好好吃,不停地拿着筷子戳着饭。
“队长你白斩鸡居然没吃完诶?”卢瀚文突然问道。
“诶……”戴妍琦也吃了好几块白斩鸡,但是觉得没那么好吃,“额……那都再吃点,你们别看我啊…被人看着吃饭会没有胃口的。”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总觉得哪里不对。
他是不是被什么人附身了?

tbc

评论(3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