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我走过的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喻戴)(4)

喻肖友情向……

4
“所以你的意思说你是喻文州,然后你和小戴灵魂互换?”
“对对对。”“戴妍琦”点了点头,“没错。”
肖时钦回忆了一下“戴妍琦”的手速,又看到了他悠悠地上了一下喻文州的qq,最终还是相信了。
“噗哈哈哈……”他没形象地大笑起来。
“你笑什么啊。”喻文州吐槽道。
“不是,这事实我还得消化消化,小戴这么可爱,没想到内心变成糙汉子,太恐怖了……你这家伙居然装了这么久。”肖时钦无奈地吐槽,然后揽过他的肩,在他耳边悄悄问:“那这么一说,小戴的灵魂岂不是被困在蓝雨寺了?”
喻文州正欲点头,结果就瞄见方学才捧着一沓资料走过来,一脸震惊地看着他们:“队长我只是路过!你们继续!资料我一会儿送过来!”
“……”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喻文州想。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肖时钦放开“戴妍琦”,一脸嫌弃地看着他,“你个蓝雨寺的卧底,等会儿我们来谈谈人生。”
小事情你这个人问题很大……喻文州悲哀地想。
等会儿两个人回到训练室的时候,收到了熊熊的八卦目光。
“方学才你不要带节奏!"肖时钦赶紧解释,“我和喻…小戴根本没有什么!”
“我还什么都没说,队长你这么激动干嘛啊……”方学才摇摇头,一脸“我懂的”的表情,“我看小戴反应那么淡定,估计你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瞒着广大人民群众,小米,你怎么看?”
米修远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依臣看,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队长啊,你必须请我们吃饭。这种好事瞒了我们那么久,啧啧啧。”
“学才你这是要翻天啊……”肖时钦微笑,“今天你们晚上加训吧。”
“哼,那我就当是英勇就义了。队长你这根本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得,越抹越黑,喻文州扶额。
“戴姐呢,不打算解释解释吗?”米修远好一个突然转火,弄得喻文州一脸懵逼。
“你们想多了,真什么事没有。”
“你们别欺负她了。真没啥真没啥,再搞事真加训了噢。”肖时钦摆摆手,算是终结了这个话题。
上午训练结束,大家很知趣地很快都走了,就留下了肖时钦喻文州大眼瞪小眼。
“我靠………”肖时钦愣了许久,骂了句脏话。
“我对你真不感兴趣,真的。”
“哟我也对你不感兴趣谢谢,虽然你顶着小戴这么可爱的脸,但不影响你是个心脏的事实。”肖时钦白了他一眼。
“呵呵。”喻文州发动技能“死亡凝视”。
肖时钦摆摆手:“别瞪我,我怕到时候我对小戴有心理阴影。”
“太麻烦了。”话题最终还是绕回了比赛,“这对我们都不是好事啊……也不知道下一场能拿几分。”
“这么没信心啊。”喻文州揶揄道,“怂。”
肖时钦白了他一眼:“这不你过来我还得换一套战术么…而且有些事情根本是难以解决的。”
“我也有同感啊。”喻文州点点头,“但是又能怎么办呢。”
两人并肩走回肖时钦的寝室,一路边走边聊。
肖时钦泡了两包泡面,两个人坐在雷霆俱乐部的台阶前,拿着树枝在地上比比画画,嘴里指点江山,挥斥方遒。

评论(1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