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bloodstream(2)(魔幻/灵异/言情/都市/悬疑)

本章小戴出场

喻黄打酱油

全文戳tag bloodstream

Ready?

Go!

2
“一杯黑加仑鸡尾酒。”戴妍琦笑着对服务员说,“冰的。”
“好的,小姐。”
戴妍琦从牛仔裤里摸出一沓零钱,就在吧台前的椅子上坐下。
“服务员我喝点啤酒就好啦,今天好不容易休息,联盟真是整天折腾人,诶!”
“好了少天你就忍忍吧。服务员我跟他一样。”旁边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人瞬间不说话了。
“肖时钦这个人真是有意思,一出事就直接跑路,还要你们帮他顶住,老冯这下可是气坏了,倒也是苦了你了,要是下次让我碰见那家伙肯定不放过他,哼。”安静了没多久,那人又滔滔不绝地吐槽起来,戴妍琦忍不住往他那边瞥了一眼。
肖时钦逃走了,那就好。戴妍琦深吸了一口气。
“朋友吗,应该的。”旁边的人笑笑,抿了口啤酒,“老冯这边没什么问题。”
“他倒是走的潇洒。”那人嘟囔着。
“行了少天,别提这个了。你说话动静太大,旁边小姑娘都嫌你烦呢。”
那人一听马上转过头来,看着戴妍琦,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不好意思。”
“没事。”
“你不用那么防备我们。”旁边的人也微笑地看着戴妍琦,但这笑容让戴妍琦有些不舒服。
“只是因为你们聊到我一个熟人。”戴妍琦局促地笑笑
“我们运气真是不错,还碰到了雷霆的三把手,戴小姐。美中不足的是,戴小姐对肖时钦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不过没有关系,我有他的位置,只希望你给他带个话,让他小心,我和新杰会择日看望他。”
“这是……?”接过那人递来的纸条,戴妍琦仔细看了眼地址,“嘉世旧址附近的安全屋?”
“没错。”那人喝了一口啤酒,“他这点手段瞒住其他人不难,只不过我和新杰太了解他了,所以特意去问了孙翔,要到了地址。”
“喻队真是厉害。”戴妍琦赞叹道。
不一会儿,喻文州的手机响了,他看了眼屏幕,敛起了笑容,捏了捏那话唠的胳膊:“走了,河西狼人又在闹事了。戴小姐我们先告辞。”
“小心身后,十二点方向。”话痨走之前还好心提醒她。
说时迟,那时快。戴妍琦刚回头,就看见一把匕首贴着她的耳朵飞了过去,钉在墙上。
酒吧大乱,戴妍琦趁乱想逃走,就见左边一人冲过来,拳头眼见就要挥过来了。
戴妍琦扣住他的手,一脚踹开赶来助阵的匕首男,用鞋跟抵住他的喉咙。
“你哪根葱啊?”
“小爷呼啸赵禹哲。”匕首男喘着粗气说道,“我不是哪个无名小卒。”
戴妍琦踩的力道又大了不少:“我还赵日天呢。还有你呢?”
被扣住手的人抖抖索索地说:“我是他手下……”
“你们想干什么?”
“受人钱财,替人消灾。戴小姐是雷霆三把手,想要你命的人多的是。”赵禹哲语气仍是相当嚣张,“肖队长不在,你也要当心啊。”
“滚。”戴妍琦松了手脚,两人从后门跑了。
戴妍琦继续坐在吧椅上喝酒,此时门又被推开了,来人穿着黑色T恤,上书“say you love me”, 左耳别着金色耳钉,他个子很高,大概比肖时钦还高,戴妍琦想。
“唐昊大哥?”戴妍琦试着呼唤那人的名字。
“对不住了,戴妹子。”那人嘴上说着抱歉的话,手上动作却很迅疾,戴妍琦肩上挨了一拳,她有些吃痛地捂着肩膀。
“日天哥你这是为何?”戴妍琦下意识避开他的第二拳,同时左手紧紧握住了口袋里的枪。
唐昊却抢先按住了她的左手,另一只手掐住她的脖子把她往墙上一靠。
“咳咳……你还是不懂得怜香惜玉。”戴妍琦艰难地吐出了几个字。
唐昊白了她一眼:“你刚才把赵禹哲打得那么惨,你也好意思说。”
“呵呵。”这下戴妍琦觉得头有些发晕,唐昊赶紧放手,她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
“你不会就是专门来替你小弟出头的吧。”
“的确是有人要你的命,还有人悬赏三百万要肖时钦的人头。”唐昊耸耸肩,“靠你别拔枪。”
“我干嘛听你的,”戴妍琦把枪口对准他的额头。
“我这不是打算放你一马吗?我欠肖时钦一个人情,现在算是还清了。”唐昊急了,“好好好,你打我一拳好吧。”
戴妍琦也没手软,货真价实照他脸打了一拳。
“我靠你这个男人婆,”唐昊捂脸,“下手也不知轻重啊。我这个脸现在都肿了!”
“搞得好像你掐我脖子不疼一样的。”


tbc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