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王肖】bloodstream(魔幻/异能/都市/言情/科幻)

本章王肖上线x

全文戳tag bloodstream

私设有

ready?

Go!

3
王杰希最后还是婉拒了肖时钦的提议,就是借了肖时钦的车钥匙,独自一人去处理事务了。
肖时钦坐在安全屋里百无聊赖。他打开了笔电连上了那个机器后开始打字,过了不久就看见机器发出了几声轰鸣,吐出了一长串名单,都是些所谓“危险人物”。
肖时钦叹了口气,转着笔,圈出了几个名字,在翻了好几页之后,他突然把笔往桌子上一摔,大笑起来。
他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这机器真是诚实……”他自顾自地吐槽着,又钻进被子里睡觉了。
但过了五分钟不到,肖时钦又被一连串夺命连环call给惊醒。
“队长!”电话里是戴妍琦活泼的声音,“你知不知道你刚才上头条了!”
“啊?”肖时钦佯装毫不知情,“什么情况?”
“你还装傻!”戴妍琦嗔怒,“你看晚报头条,什么“生灵灭霸气回归,爆出惊天大料”、“联盟'闪影'门黑幕曝光,雷霆喊话联盟”,最搞笑的是这个“生灵灭为肖时钦洗白”
“噗,厉害了。”肖时钦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也是我突发奇想的主意。”
电话那边沉默了很久,肖时钦正犹豫着要不要说些什么,就听到对面传来夹带着哭腔的声音:“欢迎回家。”
“嗯。”肖时钦一听到女孩子哭就有些手足无措,“你别哭啊……我回来了。”
“那么队长还有什么指示吗?”
“我暂时没办法回来,但是我会遥控指挥,不用担心。下一步我们要搞一个大新闻。W市新开发的原晶矿,我们要想办法搞到它,用尽各种手段。听说那里开采出来的原晶和其他材料对提升元素法师和机械师都很有帮助。”肖时钦吩咐道,“有事邮我。”
肖时钦又好奇地打开微博,果不其然,首页真的被自己在网上放出的一段话的截屏刷屏——

近来听说联盟“闪影”门事件,深感关切。同时手头正好有一些有关这件事的资料。联盟将责任全部推卸到肖时钦先生的头上,居心叵测。我已经消声匿迹很久了,但是对于这件事,我们都深感震惊,我们不能对联盟的行为视而不见,参与此事的人,你们最好小心一点,因为我们会找上你。
顺便,我回来了。
生灵灭
他忽然感觉肚子有些饿,于是冲进厨房,却猛然发现冰箱上贴着一张字条。

To肖时钦:
不好意思,我冰箱里并没有很多人类的食物,如果你嫌弃煎饼的话,就叫外卖吧。
外卖电话在电话机下面都有写(O_o)
王杰希

肖时钦扶额,心里暗骂了几句王杰希的不是,认命地叫了外卖。
第二天王杰希回家,就看到肖时钦在沙发上睡着了,一本杂志正好盖住了他的脸,冰箱上的字条下面又添了几句话。

To王杰希:
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吃煎饼?!
我申请购买马卡龙!!

王杰希笑笑,在这段话下面又补了一段话。

To肖时钦:
驳回
理由:有本事你做饭啊?!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