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王肖】bloodstream(4)(魔幻/异能/战斗/架空/言情)

本章掉落张楚(大概

王肖vs张楚

全文戳tag bloodstream

ready?

go!

4
“身份验证通过。早上好,张新杰副队。”随着冰冷的机械女声,通向暗长的甬道的铁门被打开。张新杰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功能,慢慢向前走去。军靴蹬在水泥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甬道两侧都是关押着重担的牢房,关于这个流传着很多版本的传言,有人说这以前是用来那些超自然生物,女巫,吸血鬼,狼人的监狱;也有人说这里冤魂不散,阴森恐怖。
“张副。”
负责看守的狱卒连忙向他行礼,帮他打开了门。
“我真难想象肖时钦是怎么忍受这里的。”张新杰打开灯,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靠墙坐着,由于好久没见光,她便用手遮了一下光线,她脸色苍白,不停地咳嗽。
“我可以把光线调暗一点。”张新杰说着,把光线调成柔和的暗黄色。
“肖时钦真的在这里呆了半个月?”她又问道。
“对的。”张新杰点点头,“他利用这半个月画完了LT9000的设计图,差一点控制了联盟总部,我是说差一点,因为他虽然控制了全部电子和机械设备,可是后来韩队在强行拆了大多数障碍之后和周队一起把他打残了。”
“好暴力呵。”美女笑笑,“有烟嘛,张副。”
“室内禁烟。”张新杰一本正经地说道,“你老板松口了,同意烟雨加入联盟。”
美女有些惆怅地盯着天花板发呆了半天,然后自嘲地笑笑:“我说呢,我还以为我被你们忘记了。”
“不会的,楚云秀小姐。”张新杰说,“那么,您愿意加入联盟嘛?”
“我有选择吗?”楚云秀不满,“有烟吗?”
张新杰有些不耐烦地掏出了一包烟和打火机:“问前台要的,我就猜到。”
楚云秀吸了一口烟,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了许多,正当张新杰想拿回打火机的时候,却惊讶地楚云秀操控着打火机的小火苗,小小的火苗如同子弹般向他袭来,张新杰连忙闪避,然后逮准时机释放了一道神圣之火,然后他看到楚云秀无奈地笑笑,将打火机丢回给他。
张新杰想了想,怕这家伙又整出什么幺蛾子,就反扣住她的双手,楚云秀还想趁机用长指甲挠挠张新杰的手腕,结果被张新杰瞪了一眼。
“好玩吗?”
楚云秀只是笑。
张新杰很无奈 ,只怪烟雨老板为什么答应合作,感慨自己上辈子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以至于要碰到这个家伙。
“我听说W市挖出了一个原晶矿。”
“你倒是消息很灵通,”张新杰点点头。
“因为那些原晶对元素法师和机械师都很有用。”楚云秀白了他一眼,“而且你当烟雨楼是摆设吗?”
“当然不是,这也是我们需要你的原因。”
“张先生,你打算什么时候放开我的手呢?既然要合作,你这个态度可不热情?”
“我要怎么才算热情呢?”张新杰腹诽,还是松开了手。
“联盟准备了飞机,我们一会儿直接去W市。”
“不必这么麻烦。”楚云秀摆摆手,拿了支白粉笔在地上画了个传送阵,招呼张新杰站进来。
张新杰把劫风递给她,楚云秀念着咒语,刹那间,两人就来到了位于W市的原晶矿。
先来的雷霆正与联盟战的正酣,戴妍琦拿着法杖东一个法术西一个法术地丢,火力全开。
楚云秀刚想丢个法术过去帮联盟助阵,就被冷冰冰的步枪枪口对准了脑门。
“miss me?”
手持步枪的W市眼镜男摆了个很炫酷的poss,身旁还站着一个拿着扫把的大小眼男,见此情形,张新杰只得扶额。
“好久不见了新杰。”肖时钦仗着3厘米的身高优势揉乱了张新杰的头发,然后还转过去对王杰希说话,“你说杰希,我来的巧不巧啊。”
“的确很巧。”王杰希点点头,一扫把往张新杰那里抽去,“不过我们好像并不受欢迎。”
“是啊。”肖时钦拿着平板操纵着身后黑压压一片机械军团,一面缠住联盟的成员,一面应付着楚云秀的法术。
“搭把手,杰希。”肖时钦招呼道,“在韩文清冲过来之前,快把牧师请走。”
“清楚了。”王杰希点点头,往对面扔了几个熔浆烧瓶,“你别划水了肖时钦。”
“有杰希大神在,我觉得你一个人就可以解决了,我就划划水指指挥就好了,不是吗?”
“你们好烦啊。”张新杰放了个神圣之火,一个飞行器顿时灰飞烟灭。
“尴尬了。”肖时钦无奈地摇摇头,“我仿佛看见了人民币离我而去的场景,好心痛啊。”

end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