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王肖】bloodstream(5)(魔幻/战斗/异能/都市/言情)

本章就是混战

战斗描写很废

一句话王肖

ready?

go!

5
“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楚云秀叹了口气,拨开枪管,跃上不远处的屋顶,劫风一指,一招天雷地火,街面一块,电光火石之间,里面的人顿时嚎成一片。
“楚姐姐?”戴妍琦原本深入敌阵,寻求突围,忽然看到这种变故,惊呼。
“哟小妹妹,早上好啊。”楚云秀一撩刘海,避开了肖时钦的飞行器,一挥法杖,一招雷电贯穿,向戴妍琦袭来。
戴妍琦赶紧闪避,退后,也跳上了楚云秀所在的屋顶,两人就在屋顶处打成一团。
各种技能投射出的令人眼花缭乱的光线覆盖着整个被开辟为临时战场的地方,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啧,前辈真是厉害。”戴妍琦渐渐有些体力不支,且战且退,勉强拿着法杖支撑着自己。
“那我就不送你下去了吧。”楚云秀的鞋跟踩住了戴妍琦的手,笑道。
戴妍琦用力挣脱,转身,往下面丢了个帮助稳定身形的法术,纵身跳下。
可是不巧的是,一个六星光牢恰到好处的落在此处。戴妍琦这下子真是一脸懵逼,欲哭无泪。
喻文州是公认的单挑能力不行,可是他对于非顶尖高手还真是能带走人头的。
“稳住。”肖时钦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让戴妍琦镇定了不少。
戴妍琦是从右下角看见异状的,星星点点的耀眼光芒在后方汇聚成优美的弧线,说时迟,那时快,王杰希在背后拍了拍喻文州肩膀,趁他人还没转身就一扫把糊上来,弄得喻文州很是狼狈,等六星光牢一解除,戴妍琦马上跳出来,在王杰希的掩护下后撤,同时操纵着LT9000——雷霆研发的机器人,加快挖矿的进度。
“杰希,你没事吧。”
“我没事。”王杰希看着四处转圈走位的喻文州,“你呢?”
“我觉得……”肖时钦明显有话要说,可是通讯突然被切断了。

TBC

评论(1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