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王肖】bloodstream(8)(魔幻/都市/言情/异能)

本章张楚王肖秀恩爱(?)

W市真是一个神奇的城市,吸血鬼,女巫遍地走ww

全文戳tag:bloodstream

ready?

go!

8
近来W市天气有些喜怒无常,昨夜雨疏风骤,窗前的海棠渐渐凋零。楚云秀素来爱花,不忍见此景象,于是催动自身灵力,抚摸着枯萎的花瓣,刹那间,整株海棠花便重焕生机,花红似火。
她正想继续看几集电视剧,忽然听见背后有什么动静,大喝:“什么人?”
“我,张新杰。”
楚云秀差点摔倒。
“怎么了?”
“听说烟雨楼有一绝世高手,但是性格孤僻,从不见客,名为风城烟雨,”张新杰顿了顿,“能否请他出山呢?”
楚云秀咬了咬嘴唇:“要问他本人的意思。”
“其实我一直很与风城先生见面,”张新杰叹了口气,“我刚进霸图时,曾经被嘉世追杀过,后来被一人所救,此人和我个子相仿,胸前佩戴着烟雨的家徽,武器很像你用的劫风,他说他叫风城烟雨。”
楚云秀面露震惊之色:“原来是你……”
“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张新杰说,“我一直很想当面向他道谢。”
楚云秀又咬着嘴唇:“好吧。”
她合上了门:“你这么想见风城,那我就让你们见一面吧。”
她拿出劫风,搬开了椅子,在地上画了一道符阵,嘴里念念有词。
符阵上方闪现出紫色的光芒,亮的让人几乎睁不开眼,一阵疾风吹过,吹乱了楚云秀的刘海,过了一会儿,光芒才暗淡下去。张新杰这才看清,符阵中央站着一个人,或者用专业术语来说,是“灵体”。那人长得一副清秀高冷的模样,长发飘飘,身高和自己相仿,手持和楚云秀一模一样的劫风,头戴羽冠,“他”对着楚云秀单膝跪下,行着骑士礼。
楚云秀伸出手,那“人”对她行了个吻手礼,然后起身,向张新杰鞠躬。
“张副,向风城问个好呗?”楚云秀笑着看着张新杰,“道谢还是不必了,我就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想着嘉世这群人怎么欺负霸图的落单小牧师呢,后来才发现这个牧师其实是个很暴力的家伙。”
张新杰还是很震惊,一时说不出话来,这时楚云秀又说:“你倒是说句话啊,维持灵体也是要费很多精力的。”
“谢谢。”
“帮我下集电视剧去,风城。”楚云秀大手一挥,“刚才我接到喻文州电话要叫我们去开会,一起走吧,张副?风城的事还请你保密。我不希望外人知道风城其实是一个女巫召唤出的灵体。”
“不过据说戴妍琦是你的师妹,这么说……”
楚云秀笑笑:“肖时钦知道又如何?要不是你们霸图来袭击烟雨,我们可能就和雷霆合作了,而不是选择来加入你们这个小联盟,恕我直言,蓝雨,霸图,轮回你们这三家的确都是豪门家族,但是对于这个联盟我并不看好。”
张新杰沉思片刻:“刚才我看到头条,雷霆和微草结成同盟了。”
“又不知他们背后有什么肮脏的交易,”楚云秀无奈的笑笑,“肖时钦这次真的是赚了。”
正在微草控股的一家餐厅里和王杰希吃饭的肖时钦先生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这次拿到了很多原晶,分你一半,卖给叶修5%,我自己用40%,剩下还有一点联盟说要买,我等会儿还得和喻文州讨价还价,烦死了。”肖时钦无奈地摇摇头。
王杰希喝着酒,问道:“你打算怎么卖?”
“原价翻倍,烟雨急需这些原晶。”肖时钦吃了口饭,“这笔我赚了。”
王杰希点点头,他能听见肖时钦的心跳声和血液在血管里流动的声音,他拼命咽着口水,可肖时钦毫无察觉。
“王杰希?”感觉到对面有些不对劲,肖时钦关心地唤他的名字。
对面的人慢慢站起身,眼睛从黑色变成了妖冶的深红色,旁边有着细细的暗纹。
他走到肖时钦身前,扯下肖时钦的领带,舔拭着他修长的脖颈,在他耳边轻声说了句:“得罪了”,然后将獠牙对准颈动脉,咬了下去。
肖时钦没想到吸血鬼的力气这么大,他被按在椅子上,王杰希整个人都伏在他的身上,吮吸着他的鲜血,有时候还让自己舔他手指上蘸到的血。
我的血居然有点甜,肖时钦无可救药地想着。
过了一会儿王杰希才放开他,简单地包扎了伤口,然后不顾肖时钦死命挣扎,将他拦腰抱起,骑着灭绝星辰,回到了两人合住的小安全屋。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