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bloodstream(10)(战斗/异能/魔幻/言情)

本章方学才上线w

神庙逃亡(划掉 副本开启

全文戳tag:bloodstream

10
肖时钦又搬回了雷霆大厦的顶楼,那一层楼就三房间,一个办公室,一个卫生间和一个卧室。
在他搬回去之前,他特意买了一件高领毛衣穿,结果脖子被毛衣弄的痒痒的,他忍不住抓了几下,结果不小心,出血了。
他拉下了毛衣的领子,一看不好,原来是自己把伤口抓破了,连忙用创口贴贴上,心里懊恼的不已。自己早就可以搬走了,愣是待了好几天,是不是那神棍下了蛊啊?
大概是因为他做的煎饼太好吃了,肖时钦接受了这个猜想,不过很快他的思路就被打断了,因为他的手机铃声响了。
“我是肖时钦。”
“队长,是我,学才。”方学才压低了声音,“大事不好了,联盟在点兵点将想和我们决战了……”
电话突然被挂断了。
肖时钦一脸懵逼,占了个矿,至于么?但是方学才这语气当然不可能是信口胡诌,八成是被人驴了。
不会是喻文州吧?肖时钦心里一急,把手里的文件不小心掉在地上,散了一地。
“喂,队长……我感觉情况不太对,我已经撤出来了。”方学才又来电话,“可是有点小问题……”
你倒是说是什么问题啊!肖时钦在内心里咆哮。
按照计划,肖时钦先公然叛逃联盟总部,然后微草再秘密把方学才接回W市。这个计划也是无奈之举,
“我被跟踪了。”过了一会儿,方学才肯定地说道。
肖时钦一想,赶紧登陆那台神奇的机器,删除了方学才的坐标,然后添加了备注“失踪”。
联盟的一部分信息渠道本就来自于这台机器,现在渠道被肖时钦控制,一时间联盟竟然也无人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喻文州和张新杰对这个领域一样比较陌生,现在都在现学现卖,哪里比得上肖时钦。
方学才正在路上提心吊胆地走着,却听见几声枪声,后面几人应声而倒,他下意识往上看了看,却发现微草的神枪手柳非朝他笑了笑。
方学才紧紧握住了放在口袋里的防身小刀,一路狂奔。
所有的“尾巴”都惨死在柳非的子弹之下,方学才这才松了口气,跟着柳非找到了一辆前往w市的大巴,一路向前。

end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