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全员】江湖行(3)(架空/仙侠/言情)

本章杰西卡上线

王肖看对眼了

小事情神助攻张楚

3
肖时钦独自看着书,不一会儿也无聊了,一看张新杰完全没有聊天的意思,也觉得无趣。“我出去走走。”
肖时钦一推开门,就看见门外站着以楚云秀为首的几个少女,惊了。
“肖公子,今天街上有灯会,我想邀请你们三位公子一同前去。”楚云秀说完,后来想想,踮脚对着肖时钦悄悄说:“戴妍琦也去。”
肖时钦一时头痛不已:“我能拒绝吗?”
“别做梦了,”楚云秀摇摇头,“我要被她和青梅竹马还有她和心上人的故事要烦死了。”
肖时钦瞪大了眼睛:“蛤?”
“你不知道她和虚空盖才捷,关系非、常、密、切么?”
“这不可能……”肖时钦内心在咆哮,“怎么会有人喜欢她?这一定是虚空的圈套……”
“咳咳。”
“抱歉,能让一下吗?”正当几人说的正欢,迎面走来数十人,他们都身着浅绿的儒服,为首的人戴着羽冠,表情有些不耐烦。
楚云秀瞪了他一眼,让出了位置。
肖时钦好奇地打量着他们,楚云秀在旁边说道:“微草的人,怪里怪气的。”
“我听到了,楚小姐。”戴着羽冠的人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来,“在下微草王杰希。”
肖时钦这才认真打量王杰希,那人气宇轩昂,天生领袖气质,美中不足的是大小眼。
王杰希似乎不喜欢被陌生人盯着看,皱了皱眉:“这位公子……”
“在下肖时钦。”肖时钦连忙行礼,“一介平民。”
王杰希表情放松了不少:“幸会。”
王杰希的声音很好听,肖时钦想,嘴角微微上扬了几分。
“有什么可笑的?”王杰希疑惑。
“额……”肖时钦耳根有点红,“你的头发翘起来了。”
说着他把那撮头发压了下去,又对王杰希笑了笑,“现在好了。”
“谢谢。”王杰希轻声说。
“那么王教主,对灯会有兴趣吗?”楚云秀也邀请了王杰希。
“灯会……”
“应该挺好玩的。”肖时钦插嘴。
“那我也去好了。”王杰希对楚云秀点点头,然后转头吩咐教众,“你们随便玩。”
临走的时候,王杰希又看了肖时钦一眼,肖时钦正疑惑有什么用意,那人已经离开了。
“发生了什么?”寝室门被推开,张新杰望着走廊上的人,问道。
“在商量去看灯会的事呢,张公子去吗?”
“我?”张新杰犹豫了一下,“容我…考虑一下。”
楚云秀有些失望:“那你最好尽快。”
张新杰还是不怎么在状态:“哦。”
肖时钦撞了撞张新杰肩膀,给他使了一个眼色:“还墨迹啥啊?”
张新杰愣愣地望着楚云秀离开的背影:“你什么意思啊?”
“啧,灯会啊。我看你你挺想去的样子。你要是不想去,肯定直接就拒绝了。”
“可是……”张新杰面露难色,“我不能熬夜,你懂的。”
“扑哧”肖时钦不禁笑出了声,“多大点事,人家姑娘肯定不会介意的。别伤人家大小姐的心啊。”
“你这人真是……”张新杰摇摇头,“你这么激动干什么?难不成……”
“瞎说什么。”肖时钦笑笑,不知不觉又想起了王杰希,“我看你才是有情况。”
两人随意聊了一些话,一看时间也差不太多,便一起走了。

tbc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