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全员】账号卡的小秘密(4-5)

本章流云飞刀剑出场x

石不转x小手冰凉⬅️重点

前文:
https://xiaolan74.lofter.com/post/1d6f8e57_dfe3386

ready?

go!

4
第九赛季的时候,夜雨声烦领着流云向大家介绍:“嘿你们好这是流云,我小弟,也是个剑客,你们敢欺负他我砍死你噢。”
流云站着夜雨声烦旁边,比夜雨声烦矮了一个头,声音元气满满:“这里流云多多指教!”
“好!”夜雨声烦带头鼓掌。
就连大漠孤烟都一本正经地鼓掌了,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鼓掌。
后来只见夜雨声烦头偏过去听流云嘀嘀咕咕地讲了什么,后来脸色突然很尴尬:“飞刀剑在吗?”
“有什么事情吗?”王不留行站起来问道。
“这不是几个小孩想认识认识,切磋切磋吗?”
飞刀剑马上跳起来了:“嘿小子你来了,小爷我就是飞刀剑,啊不你见过的。不管了,你要找我pk啊,小爷我能答应你,但是我有条件。”
夜雨声烦刚想说什么,流云抢着说:“什么条件?”
“我想和夜雨声烦pk一场,算是替master邀请一下。父子局还是什么局随便。”飞刀剑说。
“夜雨哥?”
夜雨声烦无奈的摸了摸流云的头:“我答应你。”
“随便你们吧。”王不留行也表态。
“我也想和你pk一局。”木恩怯生生地说道,这话让王不留行都有些吃惊。
流云笑笑:“没问题啊。听说你很厉害,请多多指教啊。”
木恩低下头,羞涩地笑笑。
生灵灭在一旁感慨:“年轻真好。”
周围的人附和,她旁边的鸾辂音尘牵住了他的手。
生灵灭摸了摸她的头,旁边的逢山鬼泣移开了视线。

5
石不转很苦恼,他不知道谁天天给他寄小饼干,还特么是狗饼干。
他有次碰到了好朋友生灵灭,不知怎么说到了这件事。
“我说,这个事……”生灵灭斟酌再三,“寄的人要么是讨厌你,要么是喜欢你。”
石不转懵逼:“你这不是废话吗。”
“不是啊石大哥,你想想,你这个人朋友不多,而我又不会给你吃狗饼干,你反正不缺狗粮吃。”生灵灭继续推理,“要么是兴欣的人整你,要么是……感觉其他人没那么无聊。”
“的确不像是四期干的。”石不转叹气,“我要是碰到那个人我直接把狗饼干甩他一脸。”
“如果是兴欣的话,这颇有些海无量的作风。”
石不转觉得有理,遂拿着狗粮上兴欣准备兴师问罪,生灵灭拉住他:“一个人去太危险了。”
“石不转?”
“额……”听到妹子的声音,生灵灭僵硬地转过头,一看是小手冰凉。
“小手啊,有事吗?”石不转语调变得很温柔,连忙挡住生灵灭。
“这么多饼干是什么情况?”小手冰凉明知故问,脸颊有点烧。
“不知道谁恶作剧,送了我一堆狗饼干。”石不转摸摸小手冰凉的头发,“是不是海无量干的?”
“额……”小手冰凉犹豫了。
“君莫笑?”
“……”
“那到底是……”
“我。”小手冰凉索性破罐子破摔,“上次拉海无量去逛街,这厮说你喜欢吃这种饼干,我就买了很多。”
石不转扶额,把那些狗饼干锁进了柜子里,然后摸了摸小手冰凉的脸。
“你呀……”

评论(1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