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王肖】bloodstream(11)(魔幻/异能/架空/言情)

打个小广告:王肖王QQ群:372537234 


本章王肖都上线

小肖还是放心不下老王独闯贼营的x

全文戳tag:bloodstream

ready?

go

11
要不是河西有一单重要的中草药生意,王杰希打死也不愿意来河西区。
这里是吸血鬼的天敌—狼人的聚集区,狼人的獠牙分泌的毒液对人类和吸血鬼来说都无药可医,所以人类才把狼人都赶到河西,以免他们狼化时威胁人类的安全。
但是这只是暂时的妥协,这种种族间的矛盾难以调和,狼人随时都在蠢蠢欲动。
王杰希和人谈完生意后,被那人拉着去酒吧喝酒,盛情难却之下,只好跟着他们去了一家地下酒吧。
那家地下酒吧面积相当大,人头攒动,王杰希下意识地觉得有些古怪,等到跟随着那名叫陶轩的商人一直走到地下室,他才明白这家酒吧顾客如云的原因。
地下室俨然是一间格斗场,异能者和普通人都有,陶轩在盘子里扔了一沓钞票:“全部押伊莱。”
王杰希摇摇头,表示不参加这场赌局。
“你不赌吗,伊莱可是这里的常胜将军。”
王杰希还是摇头:“没兴趣。”
陶轩耸耸肩:“你真无聊。”
但王杰希却对这场接下来的格斗充满兴趣。
伊莱个子矮小,估计比柳非还矮不少,和蓝雨卢瀚文可以拼一下高低。身材很瘦,没什么肌肉。他这次的对手是一个八尺肌肉大汉,怎么看都是伊莱不占优的比赛。可是伊莱一出手,大汉似乎完全招架不住。给人一种两人力量不是一个人级别的感觉,还有就是吸血鬼灵敏的嗅觉才能闻到的一股落水狗的骚味。
狼人的力量和吸血鬼差不多,都约是普通人类的七倍,怪不得,不要是这个八尺大汉,来一个韩文清都够呛。
解决了那个大汉之后,伊莱跳下格斗场,冲着观众举了举双手,眼睛却往王杰希那里撇了撇,满是轻蔑。
吸血鬼觉得狼人身上一股落水狗的骚味,狼人觉得吸血鬼身上一股腐肉的臭味。当然人类并没有那么灵敏的嗅觉,闻不出来。
王杰希顿时觉得有点麻烦,觉得这个地方不适合久留,可偏偏陶轩像是故意和他作对似的,拼命拉着他的手,然后紧张地看着格斗场的局势。
大哥,你自己都说那小孩稳赢,你现在这么紧张作甚?
王杰希觉得有点不对,伸了伸空着的那只手,灭绝星辰瞬间出现在椅背后面。
观众渐渐散去,但是陶轩没有离开的意思,王杰希一看手机,是柳非的消息“方学才安全抵达雷霆。”叹了口气。
这样的话,肖时钦肯定会安心了吧。
最近脑海中总会浮现那个人。王杰希按了按一侧太阳穴,吸血鬼感觉比人类更强烈,一旦陷入爱情漩涡,肯定也比人陷得更深。
过了一会儿,陶轩起身:“走了。”
王杰希早就想走,自是拿着灭绝星辰快步离开了格斗场。
刚离开格斗场,回到酒吧,陶轩突然不见了。王杰希正疑惑着呢,撞见了伊莱。
“吸血鬼,你还真敢来。”
“我就是和陶先生谈个生意罢了。不想挑事。”王杰希握紧了灭绝星辰。
“随便你怎么说。”伊莱灌了一口啤酒,“死人。”
王杰希眯起了眼睛:“先告辞。”
“你还想走?”伊莱笑笑,“微草大佬竟是吸血鬼?这究竟是人性的殒灭还是……”
王杰希突然往他脸上泼了一脸的驱散粉,可是这种东西对非人类似乎作用不大,于是他骑上灭绝星辰,却发现伊莱死死抓住了扫把头,想把他拽下来。
王杰希身边只有针灸用的银针,可是古人留下来的点穴神功对于他依旧作用不大,好几次还差点被咬伤。
更不巧的是,他分明看到门外被联盟包围了。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颗银弹从伊莱耳侧掠过。
“朋友,不妨你放我走,外面的人和我有些恩怨,与你无关。你和他们不是一伙的,对吧。”王杰希说道,“你也不愿意因私斗被联盟关押至死吧。人类对狼人也没有好感。”
“杰希,你还不走吗?”
扛着步枪的年轻人从窗外翻了进来,趁伊莱走神的刹那,两人骑上灭绝星辰,往外面飞去。
“那你可得坐稳了,肖时钦。”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