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娱乐】王&肖带你学习(段子/逗比/cp)

宣群:王肖&肖王qq群 372537234


段子

写着好玩

大家作业写完了吗

ready?

go!


1
十赛季常规赛,雷霆对阵微草,擂台赛,生灵灭vs王不留行。
生灵灭蹲在草丛里,里面的埋藏着各式机械过了一会儿纷纷被引爆,草地满目疮痍。
王杰希在公屏说了一句:“啧,破坏草坪。请设计一条标语,号召大家保护草坪,十个字以内,标点符号也算。”


2
王不留行往生灵灭周围扔了几个熔岩烧瓶,生灵灭出动机械军团迎击,举着枪说:“已知熔岩烧瓶是一种有机物,请问其中必定含哪两个元素。”

3
赛后,王杰希在过道上拦住了肖时钦:“would you like to marry me?”
请将这句话改写成同义句并翻译,然后在后面写出肯定回答。

4
肖时钦在厕所门口壁咚了王杰希,王杰希仅是后背接触墙面,但是整个人紧紧抱住肖时钦。肖时钦脸颊有点红,害羞的问:“请问你与墙之间存在力吗?”

5
复盘的时候,王杰希在团队赛采用了z字移动,此举是战胜对手的关键。肖时钦严肃地按了暂停,向戴妍琦提问:“已知角一角二是z字型上的内错角,角一补角110度,角二70度,求证王不留行之前所在位置直线与后来所在位置直线是否平行?”
戴妍琦支支吾吾答不出来,请问机智的你,能不能帮帮她呢?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