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肖戴】枫(1)

标题只是证明我喜欢周董

送给@夜者无歌 我只是又挖了一个坑 争取你生日前完结……


【肖戴】枫

(1)
“又堵车了!”戴妍琦狠狠地拍了一下方向盘,望着眼前堵地水泄不通的街道,“我就回个家我容易么我!”

“耐心,妍琦。”在副驾驶玩手机的肖时钦赶紧拍了拍她的肩膀,“放轻松,来,深吸一口气……”

戴妍琦慢慢地深呼吸,结果一口气还没吐完,就听到了此即彼伏的喇叭声,前方的车流好不容易挪动了一点点。她赶紧换档,慢慢往前开了一点,又停住了。

“都怪你!我差点被追尾了!”戴妍琦一只手把在方向盘上,转过身来嗔怪道。

“真是不好意思啊。”肖时钦挠挠头,收起了手机,“好了快走了!”

戴妍琦原本想说什么,一看车流又移动了一些距离,忙紧紧跟上,这时路况终于顺畅了不少,戴妍琦一踩油门,心情也好了些,她往后瞥了眼后座上塞的满满当当的礼物,惊讶地问肖时钦:“队长您这是破费了不少啊?”

“可不是。”肖时钦一摊手,“要见你的父母啊。”

“你前几天不是还不知道送啥吗?”

“我咨询了一下已婚青年方先生,”肖时钦笑了笑,“他给我了很多建议,听上去挺靠谱的。”

“呵呵。”戴妍琦转过头端详了一番肖时钦的侧脸,而后坏笑着说道,“妈哟,队长紧张了!”

肖时钦白了她一眼:“没有紧张。”

“随便你怎么说咯。”戴妍琦微微一笑。

等见到了戴妍琦的父母,他总觉得他们的眼神都非常有内容,尤其是戴妍琦的父亲,勉强挤出一副迷之笑容。

肖时钦不免想起第一次接戴妍琦去俱乐部的时候,戴妍琦的父亲冷冷地瞥了一眼,吓得肖时钦自己一抖。

吃完中饭,戴妍琦就把肖时钦往房间一拉,门却没关实,所以等戴父冲进去送水果的时候,就看到如下景象——

戴妍琦在用笔电看电视剧,肖时钦靠在她肩上,看上去快睡着了。


tbc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