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六十八色之紫丁香/楚苏】集训

补一下今天上午的……

集训日常



微肖戴

0

苏沐橙一下飞机就看到了楚云秀。楚队长叼着根戒烟糖,盯着站牌四处张望着。于是她把箱子扔给同行的方锐,自己则背着包向楚云秀奔去。

“早啊秀秀!”

“好巧啊,”楚云秀把糖咬碎,“你行李呢?”

“扔给方锐了。”苏沐橙笑笑,“走吧。”

三个人推开了集训中心的大门,楚云秀和苏沐橙一起推一个行李箱打头阵,方锐一脸菜色,肩扛三个双肩包,左右手各一个行李箱殿后。

“要搭把手吗?”周泽楷看着方锐,出于同期生的人道主义关怀,询问道。

方锐不住点头,周泽楷接过了苏沐橙的箱子和背包,孙翔则接下来楚云秀的行李箱和背包,两个人蹬蹬蹬窜上了楼。

楚苏两个人目送两个小伙子扛着行李箱上了楼,也一起跟上,两人聊起了最近很火的电视剧,空气都变得快活了不少。


1

“所以说选哪个色号啊?”

“373或者499都好看。”苏沐橙支着下巴,“你看呢。”

“就这两个吧,我下单了。”

“行,那我……”苏沐橙刚按下鼠标,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

今天来叫门的是李轩,楚云秀开门之后,他就一脸苦恼地扶着门框:“姐姐,张副在点名了。”

“沐沐,走了。”楚云秀叫了一声,就看见苏沐橙套了件外套跑了出来,楚云秀自然而然地挽上了她的手,苏沐橙则亲了口楚云秀的脸颊,弄的李轩觉得自己是几百瓦的电灯泡。

“你要习惯啊轩弟,”肖时钦劝他,“我也是过来人啊。”

李轩大为惊恐:“兄弟你这……我怎么说你好哦,胆子真肥。”

肖时钦抚额:“我不是说嘉世!”

一席皆惊,黄少天幽幽地说着:“好像你们队是有一个妹子……不得了啊老肖!您前途无量啊!”

肖时钦瘫在椅子上,耳根都红透了:“卧槽……”

“哟,这么热闹呢!”

“诶楚队早啊!”黄少天笑了笑,“今天早上有2v2训练,这不自由分组呢。”

“沐沐?”

“没问题。”苏沐橙笑笑,“谁来轰谁。”

沉默了许久,方锐相当做作地喊着:“好怕怕哦。”

“就决定是你了,再加个李轩,”苏沐橙还是笑着,但看的方锐有些不寒而栗,“来一把?”

最后方锐和李轩还是输了,楚云秀本就不满李轩打扰他们两人世界,两个姑娘又经常在一起玩比较多,火力又猛,方锐和李轩一个是一开场就不知猫哪里去了,一个被意大利炮轰的满图乱窜,硬撑了好几分钟,最后死于楚云秀某个法术。

“楚姐姐,您消消气,消消气,我们下次不来打扰你们休息了好不好。”方锐无奈。

“不错不错,楚大神发挥简直完美!”叶修在一旁鼓掌,“某点心大大态度要端正些,世邀赛呢!”

“是是是。”

2
“秀秀,看你这几天挺高兴的。”苏沐橙靠在苏黎世酒店的阳台上,楚云秀荡着秋千,哼着小曲。

“没错。”楚云秀回道,“终于不用想国内这些破事了,不错。”

苏沐橙不回答了,她知道这个问题确实难以解决,她虽然很想为自己的恋人分忧,但是的确爱莫能助。

“你在身边,就好。”楚云秀看着苏沐橙,抛了个媚眼,“真的。”

苏沐橙用嘴堵上了她的满肚牢骚,楚云秀慢慢往下倒去,最后躺平在秋千上。

两人亲地有些缺氧,苏沐橙先放开了楚云秀,却被一把推倒,楚云秀撩了撩苏沐橙过长的刘海,又亲了下去。

今天来叫门的倒霉蛋是黄少天,只可惜楚苏两个人关了阳台门,害得他只好站那里干等。

“我总觉得有人在敲门。”

“好烦啊。”苏沐橙抱怨了一句,和楚云秀推开了阳台门,往猫眼一张,就看到了黄少天一脸欠揍的脸。

“姐姐,训练了。”黄少人难得话少了些,“走了。”

等他们离开酒店,黄少天才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在她耳边悄悄说道,“你的脖子,也不遮一下……”

苏沐橙有些害羞地拉高了领子。

只不过在大热天把领子拉的那么一丝不苟,真像处女座啊,苏队。

“喂你什么意思啊。”走在前面的楚云秀听到后面的动静,连忙拉着苏沐橙的手,把黄少天挤开,“对苏女神图谋不轨呢!”

“瞧您说的,我哪敢呢。给我十个胆我也不敢和楚队长抢女人。”黄少天嘻嘻哈哈地说道,“我只不过好心提醒她……”

“闭嘴,你个话唠。”

“苏沐橙你大爷的,我好心……”

“闭嘴,少天。”

黄少天肩膀一阵抖:“妈呀你怎么和队长语气一模一样,吓死我了。”

“怎么了少天?”

“队长?!”黄少天吓得不敢回头,“您走路没声音的啊!”

“我一直在你后面啊。”喻文州一脸无辜。

一旁的肖时钦不厚道地笑了。

“肖时钦你笑什么笑,同期爱呢!!”

“不存在的。”

3
国家队发挥神勇,第一场比赛一上来连下三城,楚云秀尤其发挥出乎众人意料,一挑二,自然收获了很大的掌声。

“我说吧新杰,电视剧没更新,放楚队上来总没错。一挑二!帅不帅!”肖时钦笑笑。

“啧…”张新杰无奈,狠狠心从钱包里掏出两百块,往肖时钦手里一扔。“算你走运。”

楚云秀走下场,和苏沐橙击掌,苏沐橙临上场还给楚云秀抛一个飞吻,秀的叶修都看不下去:“差不多点了啊。”

苏沐橙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苏奶奶你快走吧。”楚云秀笑着摆摆手,“加油!”

苏沐橙赢得稍微艰难些,对手实力较之前强了不少,她揉了揉眼睛,慢慢走回休息席。

“沐沐!”楚云秀奔过去,正好抱住她,“打得不错啊!”

“你也是啊。”苏沐橙微笑,“接下来团队赛加油啦!”

4

国家队夺冠之后,回国前苏沐橙买了个紫色的发圈。

“怎么想到换个紫色的发圈了啊,沐沐?”

“风城烟雨的头绳就是紫色的啊。”苏沐橙慢慢说道。

“啧。”楚云秀捅了捅她的胳膊,“你啊……”

你这么好,我当然喜欢你咯。












评论(6)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