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百日肖戴-day19】神棍局特工(2)

居然被我奶出了更新

虽然是存稿

最近想研究姓名学相关 再更新一起

这章主题其实是吃醋???

who knows??

@清岚-抽不到青行灯不改名 @别时茫茫江天月 @躺着犯春困的长凝 

(2)星座导师

【QQ群—神棍局特工】

包子:【今日星座运势.jpg】看了看今天水瓶座运气最好啊,不错不错。
沐雨橙风:【微笑emoji】
鸾辂音尘:双子不行啊…狮子座好像最倒霉了,只有一颗星。
王不留行:巨蟹座一般般啊…都是三颗星,爱情只有一颗儿……
【君莫笑 加入群】
君莫笑:这里新人叶修特来拜王大眼为师【坏笑emoji】
王不留行:我不收你
包子:老大看我!!来找我玩啊!!
君莫笑:好啊…老王你真不够意思
鸾辂音尘:拜大神!!

回完这一句戴妍琦就关了QQ,雷霆主场迎战兴欣,因为所谓战术大师强强对话的噱头,但是叶修并没有上团队赛,搞得雷霆众人虽然赢了倒也没那么有成就感。
戴妍琦站在饮料贩卖机前想买一盒维他奶,但是一掏钱包,钢镚不多,倒出来正好少一元。
“美女我请你吧?”戴妍琦下意识往身后看去,寻找声音的来源,那人留着及肩长发,身高比肖时钦还高一点,长得挺帅,刘海遮住了半边脸,他朝自己眨了眨眼睛,晃着手中几个硬币。
“包子?”戴妍琦有些惊奇,“那还真是谢谢了。”
“哪里哪里,只是一点微小的工作。”包荣兴扔了一块硬币进去,帮她取出了维他奶。
“谢谢。”戴妍琦喝了一口维他奶,“今天运气真是不怎么样啊。”
“这不是有我在么,及时出现救戴小姐与水火中。”包荣兴撩了撩过长的刘海,“诶哟我都被我自己帅到了。话说你今天挺猛的,都快成近战法师了,是受了什么刺激了啊?”
“没啥啊。”戴妍琦笑笑,“按部就班而已。”
“哼,回去solo吗?”
“好啊,北桥见,父子局!”戴妍琦咬咬牙,“来不来?”
“怎么不敢来了?”包子反问道,两人碰了碰饮料杯,权当是干杯。
“小戴?”拎着包的肖时钦正想打个招呼,正好看见了这个画面,一时间倒也有些尴尬,倒是戴妍琦眼尖,赶紧让包子先走,自己回去拿包。
“我是不是来早了。”肖时钦把包交给戴妍琦,“不好意思。”
“喂哪有的事哦,我对他下战书呢。”戴妍琦做了个“咔嚓”的手势,“我要让他输的跪下喊我爸爸。”
“输了一次,至于吗?”肖时钦吐槽道。
“至于啊。”戴妍琦点头,“这家伙太得瑟,第一叶吹,虽然是星座导师,但还是想打他。”
“哦。”肖时钦有种放下心的感觉。
一回寝室,戴妍琦就兴冲冲的拿了个小号,一看ID差点没喷出来:“葬爱家族-殇罗绮梦”
“包子,出来PK!”她去群里吼了一声。
包子拿的小号更夸张:“蔸交绌来* °”
“卧槽你们有毒啊!”看热闹的米修远凑到戴妍琦笔记本前,摇了摇头。
“来战!”戴妍琦在群里吼了一句,结果她一手滑,发到职业选手大群了。
这一吼不得了,那房间挤满了看热闹的群众,吓得戴妍琦差点让鸾辂音尘掉下悬崖。
“你行不行啊?”包荣兴笑道。
“ 闪开,我开大了!”
鸾辂音尘冲向制高点,一招火之鸟,烧的周围寸草不生。
“妹子好猛哦。”包荣兴故作吃惊,却也闪避地很快,“小心嫁不出去。”
“去你的,”戴妍琦嗔怒,“你才是一辈子单身呢!”
两人嘴战不停,鸾辂音尘倒是先倒下了。在旁围观的肖时钦默默地下线,心里想着--
妍琦你怎么光顾着和兴欣帅哥打情骂俏呢,你看我一眼啊……
一局打完,戴妍琦摘下耳机,肖时钦立即对她说:“我去倒水。”
“队长?”
肖时钦放在桌上的手机闪了下,戴妍琦发誓自己不是故意看到的。
“苏珊米勒星座运势:巨蟹座xxxxxx”
“巨蟹双子速配指数xxx”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