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王】来一发魔法弹的洗礼吧(1)

大概是个王杰希迷弟王不留行对老王男票小事情各种不满,只可惜他每次的行为,都只起到了助攻的作用。


【王肖王】来一发魔法弹的洗礼吧

(1)

某一次国家队聚会,肖时钦因为之前扔骰子连输三场,手气直逼唐昊,被罚了好几杯,喝的有点头晕,遂主动提出帮大家买些夜宵,想散散酒气。

通往酒店的路前面有一处小巷,昏黄的路灯一闪一闪,颇有恐怖片的氛围,只是肖时钦似乎也不知道还有其他的路,咬一咬牙,还是走了小巷。

肖时钦有些昏昏沉沉的,盯着脚下的路发呆,他似乎看到了一块三角形的投影,还在紧跟着他脚步移动着。

“站住!”身后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大喊,肖时钦转过头,就被一个一米八的汉子按在墙上,对面的人掐着他的脖子,面色不善。

肖时钦被这么一折腾,也有点清醒了。他仔细打量了眼前的大汉,总觉得这身造型很熟悉。

一身绿,单眼罩,这么骚的造型不是王不留行还是谁?

虽说上一轮比赛侥幸赢了微草,可是这位死忠coser也不用这么怀恨在心,对他这么打击报复吧。

肖时钦还在胡思乱想,对面的人恶狠狠地问道:“王杰希在哪里?”

“你先把我放下……”肖时钦无奈。

没想到对方还真把他放了下来,在脚着地的一刹那,肖时钦赶紧拎着夜宵就往前一路狂奔,逃之夭夭。

对方倒也不急,转了转扫把,从口袋掏出了一把魔法弹,一扔,在空中炸出了灿烂的烟花。

肖时钦小腿不知道被哪颗魔法弹打到,可能是寒冰散或者其他什么东西,脚步也有些踉踉跄跄的,很快又被王不留行追上。

“你跑什么?”

“请您冷静一下。”肖时钦摆摆手,“你又不说你是谁,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王杰希在哪里。”

“我是王不留行。”

肖时钦看了看他手里五彩斑斓的魔法弹,勉强接受了这个设定:“王杰希和我住一个酒店。”

“好的。”王不留行把肖时钦拦腰抱起,“你指路。”

“你这个人怎么一言不合就抱人?”肖时钦无语,可是自己确实走不动路,“你脑子都在想些什么?”

“僵直弹有cd啊,而且在你们这里cd会比荣耀长一点。”

肖时钦想这可长多了,又听到王不留行嘀咕着:“王杰希到底在哪里啊?”

“你干嘛那么关心王杰希在哪里啊?”肖时钦觉得很奇怪,“你这个样子,会被当成斯托卡的,让我很害怕。”

“我想和王杰希面基很久了。”王不留行很兴奋,“听说他是一个帅绝人寰的大小眼!操作贼六!”

“你这个样子,他可能不会很喜欢你。”肖时钦小声嘟囔着,可还是被王不留行听见了。

“为何?”

“因为我们关系……很好。”肖时钦思来想去,还是换了一个更好被接受的说法。

“有多好啊?能有我们并肩作战生死情那么好吗?”

你们是兄弟连吗?肖时钦腹诽。

“不是这种关系,是那种关系。”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