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王】来一发魔法弹的洗礼吧(2)

…就是这样

@夜者无歌 我让生灵灭出场了hhh

2

后来王不留行如愿以偿的见到了王杰希,王杰希甚至还将他留宿。

王不留行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然后被王杰希关进了卧室里。

“啊,杰希大神,我做错了什么,你竟然这么对待我的一片赤诚!”王不留行靠着门大喊,“为什么?”

“你可知错?” 王杰希怒,“打人是不对的,尤其是肖时钦,你千万不可以打他。”

王不留行瞪大了眼睛,肖时钦说过的话还在耳边回荡,他忽的脸就红了:“不是吧…”

“我们关系匪浅……”王杰希幽幽地说道,“达到了时常负距离接触的程度。”

“蛤?”王不留行有点懵,过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抚掌大笑,“蛤蛤蛤,嘿嘿嘿,好好好!”

“可是肖时钦对人真的好冷漠啊!mas他平时很闷吗?”

王杰希认真的想了想:“没有啊?他跟我讲话也不少啊。”

“哼。”

“好了,你今天先好好睡觉吧,这里是我卧室,里面拿一套睡衣,明天再好好跟我讲清楚你到底怎么来的。”王杰希透过门上的猫眼看他,“晚安。”

“mas你也好好休息。”王不留行微笑,“以及谢谢你。”

“跟我还客气啥。”

如果王不留行知道此时此刻荣耀账号卡大陆发生了什么事件,估计就笑不出来了。

在他自己搭的树屋下,神之领域城建部长石不转带了一队拆迁队站在门前,门口贴着拆迁告知单,站在石不转旁边的是刚从被窝被队友拖起来的生灵灭,顶着两只熊猫眼,一脸不爽。

“石大哥,这点小事也要找我啊。”生灵灭擦了擦眼镜,“就一间树屋,你一把神圣之火一烧上去不就完了。”

“这里是森林保护区,不能随意纵火。”石不转解释道,“灵儿你不会连这也不知道吧。”

“别叫我灵儿。”生灵灭一挥手,“鸾辂音尘,火之鸟。”

石不转瞪了生灵灭一眼,生灵灭耸耸肩,“算了,我改主意了。音尘,回来。”他转过头,“刚才他正准备一个十字军审判接神圣之火来阻止你的火之鸟,你下次要谨慎些,音尘,知道吗?”

鸾辂音尘收起法杖,退回队伍。

“是这样的,老石,得饶人处且饶人,上次王不留行还送你一瓶驱蚊药水,结果你们那里方圆五里都没蚊子敢接近,虽说这里确实不能搭树屋,不过这次王不留行他也不在,连中草堂也找不到他。要不你通融一下,等他回来跟他好好沟通沟通。”生灵灭慢吞吞地说道,机械箱一会儿开一会儿合。

“我记得这已经是你第n次和我讲这话了。叶子都黄了。”石不转打趣道,“有情况。”

“得了,我要是拆了王不留行的房子他还不得找我拼命,我不想自找麻烦。”生灵灭转过身,向石不转挥挥手,“走了,告辞。”

好吧,幸运的是王不留行的树屋还是存活到了现在。

生灵灭的办公桌前放着几卷录像带,都是从他偷偷装在王不留行门口的电子眼拍到的。

几天前,王不留行哼着歌,骑着扫把往东边飞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他去哪里了呢?

生灵灭不知道,东边呼啸山庄的唐三打说看到王不留行往断崖那边飞了。

“断崖可能是一处通道,通往未知的世界。”一叶之秋中二感十足的话似乎并不是臆测。

你什么时候回来?生灵灭揉了揉太阳穴,王不留行真是个烦人的家伙。他感慨道。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