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冰火】同居三十题(1)

庆贺冰火第七季开播!

涉及cp:狼家相关(带席恩)、少量玫瑰家 狮家 龙家

本次掉落萝卜囧【无差】

ps:同居三十题题目

1.相拥入睡
2.一同外出购物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4.一方的起床气
5.做饭
6.大扫除
7.浏览过去的相片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9.相隔两地的电话
10.早安吻
11.替对方挑衣服
12.关于宠物的话题
13.一方卧病在床
14.午睡
15.帮对方吹头发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17.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情人节etc)
18.接对方回家
19.离家出走
20.一个惊喜
21.屋顶上看星星
22.一场飞来横祸(火灾,地震)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25.喝醉
26.无伤大雅的小打闹(枕头大战之类的)
27.穿错衣服
28.一方受轻伤(扭伤,割伤)
29.意外的求婚
30.滚床单


1相拥入眠(萝卜囧)

罗柏小时候怕黑,这是他和琼恩之间的秘密。堂堂北境之王因为怕黑于是偷偷溜到琼恩床上睡觉,这么劲爆的信息琼恩不愿意与他人分享,一是怕罗柏知道之后把他胖揍一顿,琼恩知道他真的干得出来;二是琼恩不愿意让北境之王“不那么勇敢”的那一面暴露给别人,即使是其他弟兄姐妹。

那时候罗柏年纪很小,大概是六七岁,或者不到,琼恩也记不清楚了。

凛冽的寒风拍打着窗户,能隐约听到呼啸声。北境就算是夏天依旧冷得刺骨,夜黑的伸手不见五指,只有山丘上还未完全消融的残雪映着清冷的月光,反射出显眼的银白色。

那天琼恩结束了一整天的剑术训练,晚上还被学士拉去教授算术,回到卧室早已疲惫不堪,自是倒头就睡,过了半个时辰,他翻了翻身,却觉得磕到什么东西,一惊,连忙点亮蜡烛,结果被眼前场景弄得哭笑不得——

白天拽得不行的“未来临冬城公爵”此刻死死抱着他的大腿,抬起头擦了擦眼睛,烛火映衬着罗柏凌乱的红发,两人在火光照映下面面相觑,表情都很尴尬,尤其是罗柏,耳根都红了。

“这是怎么回事?”琼恩疑惑地问道。

罗柏偏过头:“我的房间又黑又冷,所以特地来到你的房间就寝。”

“……”满满地都是槽点,琼恩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为什么是我?”

“作为未来的临冬城公爵,我想来你房间就来你房间。”罗柏转过头,又是那副臭屁的语气,“快给我一半被子,我冷死了。”

琼恩无奈,只好盖好被子,罗柏习惯把身子蜷起来睡,这时候琼恩总是会拥抱他,用两个人的体温温暖这个被窝。

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奈德远赴君临,那之后罗柏每日把自己关在城堡里,白天操练士兵,晚上跟着学士一起算账,讨论工作,几乎到天蒙蒙亮才能结束,罗柏多数在会议桌上就睡着了,然后几个时辰后被席恩或者学士拍醒,迎接下一天。

琼恩的房间没人去动,空荡荡的床,从此再也没人睡过。

tbc

评论(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