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随缘更新

【fgo/苍银弓骑】cornelia street(1)

  1. 娱乐圈paro 咕哒子出没 

  2. 有人物原型


    1.庆典


   “现在我宣布,本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落入----”主持人夸张地拖长了音节,坐在前排的奥兹曼迪亚斯早就不耐烦地开始用手敲椅子的扶手,“《拉美西斯二世》的男主角, “法老王”奥兹曼迪亚斯。”

 

  场内的观众都在为他热烈的鼓掌,奥兹玛迪亚斯甚至听到了一位热情的男观众的呼喊:“法老小哥太强了,兄弟萌,把666打在公屏上!”他环视四周,视线正好对上站在第三排起立为他鼓掌的阿拉什卡曼戈,这位年轻的西亚裔演员,在大热校园剧中饰演一位同性恋男生,尽管只是配角,但是足够吸睛,他的角色tag和cp tag在汤不热和推特讨论量长居前列,连男女主角都为之失色。“这次配角应该给他了吧。”奥兹曼迪亚斯想到,也看着他的方向,回以友好的微笑。

 

   奥兹曼迪亚斯将昨天经纪人给他提供的稿子背了一遍,最后却又别出心裁地朗诵了电视剧中拉美西斯二世的著名台词--吾名为奥兹曼迪亚斯!王中之王!万能的众神啊,但观吾之伟业——然后绝望俯首吧!

 

       接下来的酒会上,奥兹曼迪亚斯为了避免过度的应酬而姗姗来迟,他挺喜欢洛杉矶的天气,也正有在这里发展的念头。接着奥兹曼迪亚斯向侍者要了一杯香槟,独自苟在屋顶餐厅里面和自己的经纪人尼托克丽丝视频通话----

 

      “余的斯芬克斯,”手机屏幕上的尼托克丽丝手捧着两只腻在一起的斯芬克斯,“不错,精神很好。”

 

       尼托克丽丝将两只猫放在猫窝里,将摄像头对准它们,奥兹曼迪亚斯看着两只斯芬克斯越靠越近,互相舔拭脖子和脸蛋,羡煞旁人,奥兹曼迪亚斯叫尼托克丽丝把布偶猫抱出来,可怜的白色布偶单身猫慢慢地从猫爬架跳下来,站在远处看着尾巴也缠在一起的斯芬克斯,又看了看尼托,眼神可怜巴巴地,尼托克丽丝迅速接受暗示,给了它一根小鱼干。

 

“宠物的机票订好了吗?”舞池的音乐太响,奥兹曼迪亚斯不得不提高音量才能确保尼托能听到。

 

“订好了!”尼托克丽丝笑得满面春风,“全部搞定了!我下个月就来帮你看房子。”

 

“谢谢你,尼托。”奥兹曼迪亚斯关了视频通话,决定去舞池放松下自己,他撩了撩刘海,舞池人已经少了很多,但是迦勒底公关部的藤丸立香,还有最佳男配角,看起来喝了不少,不知疲倦地蹦蹦跳跳着,他们看见了奥兹曼迪亚斯,更加兴奋了,藤丸立香蹬着恨天高,赶紧邀请他走进中央共舞一曲,奥兹曼迪亚斯欣然答应,两人跳了一段华尔兹,接着藤丸立香又说了一段恭喜他获奖的美言,他们旁边的阿拉什也结束了与一位女士的一支舞,停下来似乎想和奥兹曼迪亚斯说些什么。

 

“很荣幸认识你!”思索了一会儿,阿拉什冲着奥兹曼迪亚斯大喊,此时音乐切换成了节奏感十足的电音,奥兹曼迪亚斯根本没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阿拉什看看他没反应,只好贴近一些,几乎快抱在一起,在他的耳旁说道:“我是阿拉什,很荣幸认识你,法老小哥!”

 

“余也很荣幸!”两人面对面蹦了一会儿,不约而同的走出舞池,又回到了屋顶餐厅,拿着香槟靠着栏杆谈心。

 

“法老小哥想搬来洛杉矶?”

 

“是啊,”奥兹曼迪亚斯目光没有看阿拉什,而是直视着前方的高楼霓虹,尽管是深夜,但是洛杉矶并没有睡去,对于好莱坞来说,夜晚是白天的延续,似乎只有陨石击中地球熊熊燃烧之后,一切才会终结,“我也不隐瞒什么,我接下来想往大屏幕发展。”

 

“不错,话说,我在洛杉矶也有套闲置的房产,你有兴趣吗?”阿拉什打开手机,将房产的内部装修图给他看了看,“还是我亲自设计的,在洛杉矶市中心,我们可以一起住,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我有点遭不住。”

 

奥兹曼迪亚斯只考虑了几秒钟,便点点头:“你可以接受我带宠物吗?”

 

“没问题!我也喜欢猫猫狗狗。”阿拉什点点头,“什么动物?”

 

“两只斯芬克斯猫和一只布偶猫。”

 

“妙啊!”他们碰了碰杯,最后还一起离开舞会。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