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楚苏】ours(END)

云秀姐姐生快!作为御姐控很喜欢她❤️

摸了篇楚苏当生贺




夏风飒爽,轻轻掀起橙发姑娘裙袂的一角,而那姑娘似乎毫不自知,仍在和西方记者谈笑。

“沐橙对于这方面已经驾轻就熟了。”叶修不知什么时候站在她的旁边,熟练地点了根烟。

“下次别在我旁边抽烟。”楚云秀站了好一会儿,悻悻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免得让我想复吸。”

“你别欲盖弥彰了,”叶修笑得一脸心脏,“你换了件队服想掩盖烟味吧。”

楚云秀打量了一眼叶修,做了个鬼脸:“可以啊,这都被你发现了。”

“实话实说吧,你昨天在阳台抽烟的时候,我正好看到了。”话音刚落,叶修瞥见喻文州拿着笔记本在走廊里找人,就赶忙截住他,两人尬聊了一会儿,越聊越起劲,就边聊边往前走,走到拐角的女厕所也毫无反应要转弯。

楚云秀转回视线,苏沐橙仍然被西方记者缠住,最后苏沐橙再也崩不住微笑,推说自己内急,往前面的厕所奔去。

不知道她绕了几圈,最终才慢悠悠地绕回了阳台,楚云秀等得心急,不容分说就抱紧了苏沐橙。

“好慢。”

“西方记者跑的比谁都快,还好我耐力好。”苏沐橙自嘲。

“让我猜猜下一期电竞周报的标题吧……”楚云秀想了想,“震惊!发挥不佳,赛后联盟女神落荒而逃。”

“哼。”苏沐橙倒被模仿记者说话腔调的楚云秀逗笑了,“你可以去当潘林接班人了。”

楚云秀捏了把她的腰,苏沐橙眼疾手快,一招葵花袭胸手,被楚云秀避开,结果被苏沐橙钻了个空档,刚梳好的头发被弄得乱七八糟。

“苏沐橙我要剪掉你的头发!”楚云秀气势汹汹地喊着,苏沐橙在前面没命地跑,“随意”地推开了一间房间,大喊:“叶修哥,我来了!”

楚云秀穿着高跟站在门外气喘吁吁,透过猫眼一瞥,得,四大战术师都挤在叶修宿舍里谈笑风生呢。

肖时钦无意间瞥到了门口的楚云秀,赶紧开门放她进来休息。

“云秀也来了,正好,你们俩都得反思反思,这国际赛呢,别太放飞了。”叶修拿着一沓数据扔给她们,“团队配合其实还是有些欠缺的地方,打得强势是好,但是要讲究一个度。”

“知道啦。”苏沐橙点点头,“我和云秀先去餐厅,午饭见。”

叶修大手一挥:“去吧。顺便帮我带包烟,不要拿云秀的女士烟给我就好。”

楚云秀突然瞪了叶修一眼,叶修只是狡黠地笑笑,给她做了个口型:“沐橙。”

她举双手投降,只好把私藏在口袋里的烟盒交出来,听完苏沐橙一顿说教。

楚云秀的手纤长白皙,但是关节处还留着学生时代留下的老茧,指尖也更粗糙一些,苏沐橙比她更甚。但就是这双看似软弱无力的手,在荣耀中就能迸发出无穷的能量,多少人栽在猛烈元素法师的火力之下。

言语就像风,生活中总有人会举着反对的牌子,好像特别了解一样指手画脚地评论,朝闪闪发光的东西扔小石子。(ours歌词*)她们被这些笼罩着,生活让爱显得更加艰难,两个人都小心翼翼地不敢再进一步,担心会对事业产生的影响和曝光之后的风险,但是此时此刻,爱属于她们。

楚云秀喜欢苏沐橙不好笑的冷笑话;苏沐橙喜欢楚云秀的口红色号,周围人总是因为楚云秀抽烟而指指点点,但苏沐橙并不是在意那些风言风语而劝楚云秀戒烟,而是真心希望她身体健康。

她们的心属于彼此。



end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