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心脏组+肖戴】faded(9)(结局)

9

一句话喻黄 不打tag了

楚云秀这几天一直在有意识地避开张新杰,而戴妍琦却和肖时钦粘得更紧了。
世邀赛渐入佳境,中国队提前锁定了八强,队内的气氛比较平静。
“楚队。”训练结束后,楚云秀急着想离开,却被张新杰叫住。
“怎么了?”
“抱歉。”张新杰偏过头,“让你困扰了。”
楚云秀不觉轻笑出声。其实他们私交一直不错。张新杰的迷之告白其实也不算太尴尬。但是楚云秀之前确实一直没有这种想法。
但是楚云秀总忍不住想,如果自己答应了会怎么样呢。
“其实试试也不错。”楚云秀微笑着,牵住了张新杰的手,十指相扣。
张新杰倒是一愣,这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啊?
“队长你看。”戴妍琦压低了声音把肖时钦拉过来,“被我拍到了。”
肖时钦看着镜头里手牵手的张新杰和楚云秀,心里鄙视了张新杰十万次。
结果你倒先是脱单了。
喻文州倒没有多大反应,只是黄少天像炸毛的金毛一样,不停的吐槽着。
“张新杰?楚云秀!这怎么回事啊!”黄少天吐槽道,“不科学!”
“我觉得挺科学的。”张新杰若无其事地牵着楚云秀的手走进来,用另一只手拍拍黄少天的肩,“我们之前两个人一起出去吃饭一共80次,聊天记录一共500多页,交手10几次,我为她写的战术笔记大概有30页,送的礼物我没统计过。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早就喜欢你了,楚云秀。大概就是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
楚云秀脸有些红,张新杰直接把她揽过来,亲了一下她的额头。
“余生还请多指教。”张新杰微笑。
这狗粮我先干为敬。
喻文州想着,余光向黄少天瞟过去。
真爱路上其修远兮。
不得不说,张新杰开了个好头。
下午,戴妍琦拖着行李箱,准备回国。
她独自打车跑到机场。机场的广播反复地播放着航班信息。
她偷偷地把自己的航班号写成小纸条塞在肖时钦的口袋里,不知道他会不会看见。
她正拎着行李箱寻找托运行李的地方的时候,忽然感觉自己被人从背后环住。
“妍琦,你啊……”
那人的口气很温柔,也有点无奈。
“肖时钦……”戴妍琦转过身回抱着他。
“原本想拿冠军的时候再跟你说这件事的,但是,”肖时钦顿了顿,“我改主意了。”
“其实我和你很多次不经意的相遇,都是刻意的。从我无意中在网游中发现你的时候,我就已经想象过很多场景,比如说一起在雷霆并肩作战;比如说在雷霆拿到冠军;比如说,你接任我当队长,我真的想过。”
“啧啧啧,真心脏。”戴妍琦嗔怪着。
“其实我很真诚的。至少做这些事,我始终坚持着我喜欢你这个准则。”
“你喜欢这样的我吗?”
“喜欢啊,怎样的队长我都喜欢啊。”戴妍琦看着肖时钦的眼睛,一本正经地说道,“怎么办,我觉得我大概是遇到真爱了。”
“没买马卡龙,没带项链和戒指,我直接就拿着皮夹和账号卡就冲到机场去了。”肖时钦无奈地笑笑,“我都准备好了。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啊。我太冲动了。”
戴妍琦噗嗤笑了出来。踮起脚,亲了亲肖时钦的嘴唇。
“这些都不急。”
“我们有的是时间。”
“我们的梦想,有的是时间一起完成。”

end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