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男神x你】lost in paradise(卢瀚文x你)

小卢智斗情敌…

3
你和卢瀚文经常互相做对方的表情包互黑。
悲剧的是,有一次卢瀚文手滑把你的表情包发到了蓝雨战队qq群。
“已右键。”黄少天大爆手速,“魔性极了。”
“不要啊黄少!表姐知道会杀了我的!!”卢瀚文赶紧撤回,“求你了黄少。”
“这是你的表姐啊……”喻文州冷不丁地冒泡。
卢瀚文一拍桌子:“为什么队长你也看到了?!”
“这是我表姐运动会800米的时候我抓拍的。虽然人拿到了冠军,但是表情包还是要做的。”卢瀚文委屈地打字,“我求各位爸爸不要乱发好不好。”
“好的乖儿子。”
清一色的刷屏。
【蓝雨战队qq群】
流云:爸爸们晚安【喻文州一脸茫然.jpg】【黄少天吃秋葵.jpg】【郑轩瘫.jpg】【徐景熙和李远吃pocky.jpg】【宋晓卖萌.jpg】
夜雨声烦:小卢你什么时候拍的啊?!
流云:你猜
索克萨尔:快撤回
流云:【王杰希摇头.gif】给大家的福利 亲测好用
枪淋弹雨:右键
流云:【王杰希/喻文州摇头.gif】对比鲜明…

【流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小卢你这是在作死
索克萨尔:从少天手机上看到了 小卢是想加训嘛
流云:爸爸我错了ovo我帮你去怼周神,都是他干的
索克萨尔:去啊,不赢个30场别回来
流云:我刚刚……说了啥?我好像挖了个坑自己跳……
夜雨声烦:快去啊乖儿子
流云:友谊的小船呢?!
【一小时后】
流云:【和枪王爸爸jjc的pk记录.jpg】4:7 向轮回势力低头。
枪淋弹雨:不错不错,有进步。
流云:我觉得手都要抽筋了……
夜雨声烦:小卢去做作手操不要太累了知不知道!!早点睡觉。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索克萨尔:晚安

看了时间,你觉得卢瀚文大概结束训练了。于是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
“是我。今天我在放学的时候碰到了老韩,对就是韩斌。”你侃侃而谈,“他在高中找了个女朋友,现在日子过得挺开心的。不过,这货碰到我之后,你猜他说了什么?”
“我不知道。”卢瀚文很诚实的说。
“他问我追到周泽楷了没有。”
“噗。”卢瀚文差点把喝完的汽水喷出来,“这个人也太……直接了。”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你冷不防地抛出一句。
“我去…关我什么事。”卢瀚文装蒜。
“你跟他说什么了。”
“好吧。我说。”

上周五晚上,蓝雨战队在食堂里搭起烧烤架,自助烤肉。
吃到一半,卢瀚文的手机响了。
“老徐,帮我接一下。”卢瀚文指着口袋对坐在他旁边的徐景熙说道。
徐景熙帮他把手机拿出来,开了免提。
“喂?”卢瀚文撇了一眼来电显示,“老韩?”
“小卢啊……”
“什么事啊?”
“你最近怎么样?”
“我还能怎么样。”卢瀚文咬了口烤肉,“挺好的。倒是你,高中怎么样。”
“累死了。”电话内头的人立刻开始滔滔不绝地倒苦水,“我跟你讲高中难死了,真的难死了。我听都听不懂。不过,同学还不错。我还挺受欢迎的”
“哟,这不科学啊。叛逆少年老韩居然还挺受欢迎的。有妹子喜欢你?”卢瀚文吃惊极了,“不科学。不科学。”
“你在哪里啊,怎么感觉挺吵的。”
“别扯题。我和朋友吃烧烤,怎么样,羡慕吧?”
“别瞎得瑟。小卢你在J初已经是个传奇了。你知道有多少学妹惦记着你么?”
“韩斌我跟你说,”卢瀚文喝了一口水,“你别瞎讲。有妹子喜欢你?”
“有是有。不过……”
卢瀚文把声音提高了八度:“你可别动我姐的主意。我可是真心为你们好。”
“……”
“我姐有喜欢的人,是她们高中的学长,叫周泽楷。”卢瀚文憋笑,“我见过他几次,他一米八几,挺安静的。比你整天吵吵嚷嚷的好多了。”
周围的人都笑成一团,卢瀚文皱皱眉,从喻文州手中接过餐巾纸擦擦手。
“那个周泽楷有我帅吗?”
“人贵有自知之明,老韩,就你这长相,人家甩你几十条街也不止。人家各方面都比你好。而且我表姐还把和他的合影贴在墙上呢。”
“我去?那周泽楷也喜欢你表姐啊?”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跟你说他们有那么一点苗头。你懂的。”卢瀚文一本正经地扯淡,“节哀啊兄弟。”
“你没驴我吧?”
“绝对没有!他朋友孙翔有一天偷偷摸摸地告诉我这件事的。我一开始还不信,结果旁敲侧击地问了问我姐,再一看,那张合影就贴在墙壁上啊,啧啧啧。”
“厉害了我的弟。”
“我跟你讲,我姐都被那个周泽楷迷得七荤八素的,人家笑一笑,就激动地不得了。你啊,还是珍惜珍惜眼前吧。”卢瀚文故作严肃地劝告说,“这是我从我朋友杜明血与泪的经历中获得的教训。”
“杜明是谁?”
“周泽楷他朋友,暗恋一个叫唐柔的女生,啧啧啧,不过人家对他不感兴趣。”
“你姐对我真的挺好的。”
“我姐对很多人都挺好的。”卢瀚文严肃地说,“她对周泽楷也很好,对我最好。你啊,她对你好,也就是个人习惯而已。她真的不喜欢你,真的。”
“我的心碎了。”
“滚滚滚,你醒了没?”卢瀚文问道。
电话里的那人语气挺无奈的:“我早就该醒了。”
“醒了就好,你啊,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你马上又要脱单了。我现在要举起火把和汽油烧烧烧。”
“呵呵,你迷妹不要太多。”
“彼此彼此,挂了哦。”
卢瀚文看了一眼意味深长的众人,说道:“我说的大多数都是真的呀。你们不要这么看着我。”

“所以你驴了老韩?”听完整个经过的你苦笑道。
“我说的,很多是真的好吗。你不喜欢老韩吧。”
“不喜欢。”你平淡地回答道。
“我是真的为你们好。”
“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你嗔怪他,“睡觉去。”
“遵命!”

end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