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男神x你】lost in paradise(8)(卢瀚文x你)

肖戴有 迅戴八卦组单箭头有
这章是很重要的过渡。
这篇文可能会走向BE……
这里可以算是铺垫吧

8
“队长,全明星结束之后,晚上迅哥说日天哥要组织新生代一起聚聚,所以我请个假……”卢瀚文敲开了喻文州的门,挠了挠脑袋,说道。
“没问题。”
“谢了。”卢瀚文没有走,“肖前辈说,中午也要请四期前辈吃个饭,脱了团以后,肖前辈的生活品质直线上升,以前哭穷,现在出手阔气了很多啊。”
“得了,他就是装穷,再加上自谦。”喻文州皱皱眉,“我认识他这么久了。”
“迅哥昨天跟我聊了好久人生,”卢瀚文纠结了好久词句,“他挺难过的。”
喻文州也有些好奇:“怎么了?”
“我们以前老是开玩笑说迅哥和戴姐是臭味相投,都特别八卦。他们的确关系很好,互相都称兄道弟的关系。戴姐可是连她们队长都敢调戏的人,段位很高。迅哥也总心甘情愿地被戴姐欺负。”卢瀚文顿了顿,“其实大家都懂迅哥那点小心思。迅哥说戴姐和她前女友很像,其实他就吃这套。”
“给他点蜡。”喻文州也叹了口气,“不是我军无能,而是敌军太强势。”
“戴姐对迅哥真的没有那方面的心思。所以迅哥妥妥的be。不过大家都让他去打听肖戴的八卦,他也硬着头皮上了,天知道他有多心疼。”卢瀚文一只手一直摩挲着衣角,“他说他以前玩大冒险的时候曾经把戴姐公主抱沿虚空大门走了一圈,也牵过她的手,但是他知道这就是他和小戴姐最近的距离了。他们可以互相称兄道弟,但是这也是底线了。这就是无疾而终的暗恋。”
“你越说我越心疼李迅,不过肖时钦这家伙据说也是暗恋戴妍琦很久了。”
“是的。”卢瀚文接过话茬,“方副说过他瞥见肖前辈经常看着戴姐走神,而且战术笔记本好几页都画着戴姐,小戴姐好几张自拍他也存了。每次他都喜欢揉小戴姐的头发,然后一副得逞之后高兴要上天的表情。”
“而且告白的时候,正好那边天冷下雨,肖前辈有些感冒,但是为了装酷,还是穿的挺薄的,买了99朵玫瑰花,还挺潇洒地把风衣直接披在小戴姐的身上,牵着她的手跑进咖啡馆。总之就在模仿韩剧男主撩妹的招式。刺激的在后头,他告白的一段话还是楷哥朋友圈看见的一段话。”
“结果小戴姐笑得肚子都痛了。你懂的,肖前辈在告白的时候,一边咳嗽,还忘词了,………”
“我的天,蠢哭了。”喻文州毫不客气地批评道。
“最后小戴姐光顾着笑,还没答应。结果肖前辈也急了。直接就跪了。他一直都拿她没办法。把楷哥朋友圈看到的那条告白金句拿给小戴姐看,说这都是他的套路。不过他们本来就两情相悦,所以就HE了。”
“队长,我也害怕我最后和迅哥一样。我真的挺喜欢我老姐的。不过我想我也许这辈子离老姐最近的距离也就是牵牵她的小手了。”
“不会的。“喻文州抬起头,看着卢瀚文,“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如果都没试过,怎么知道会有什么结果。”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