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all戴】我走过的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喻戴)(2)

喻队视角
感觉喻队更加惨啊……
全文统一tag 你叫啥

2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就觉得一阵腹痛,就好像是岩浆涌动,万箭穿逼, 各种疼痛混合在一起,简直下不了床。
他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坐起身正好对着挂满海报的墙壁,他使劲揉了揉眼睛。
这是谁的寝室?
他看了看身上少女心满满的小熊睡衣和床上的泰迪熊,内心被一串卧槽的弹幕刷屏。
这是什么设定?我附身到其他人身上了吗?
艰难搞定了卫生工作,喻文州觉得精疲力尽,只想瘫在椅子上啥都不动。
他勉强消化了自己变成了戴妍琦的事实,然后悲惨地发现对方还是个月光族,锁屏密码和自己一样,一列的2580……
我绝对不是故意想看你的手机的,小戴,我真的,只是…凑巧…
正在喻文州思考人生的时候,一小撮头发荡了下来,他撩了撩,没想到原本好端端的斜刘海也像窗帘一样被放下,万般无奈之下,他又走到了卫生间,砰得摔上了门,生无可恋地看着五颜六色,大小各异,千奇百怪的发夹。他还记得刚出道的时候,看到叶修帮苏沐橙绑头发,现在,他不禁感叹道:“荣耀教科书果真是一种神奇的存在啊。”
拿着自来水笔笔帽往头发上一夹,喻文州心想着还是让我回去当蓝雨寺住持吧,脸色阴沉沉地走了出去。
一出去,就有一个小孩对他嘘寒问暖:“戴姐,早点队长帮你拿好啦。”
肖时钦还挺厚道的…喻文州心想。
“戴姐你的头发好乱啊,啧啧啧,小心嫁不出去哦。”
就你话多,喻文州心想。
“瞎说。”他揉了把小孩的头发。
“别揉啦,否则我要长不高的…”小米哀嚎道。
戴妍琦也没比你高多少啊,喻文州腹诽。
“你们别闹了,快点吃吧。”肖时钦给了他们“和善的微笑”。
喻文州感觉违和感简直突破天际。肖时钦本来就比他高一点,可是换了个身体,被肖时钦俯视着,还得听他吆五喝六,他真的挺不习惯的。
“哦。”
喻文州一脸冷漠。
一会儿,方学才拎着一大盒快递,往桌子中间一放。
“小戴的快递。妈呀,好重。”
喻文州仔细看了下包裹,确实挺沉,也佩服极了姑娘的购买力。
“谢谢方副。”
“小意思小意思。”方学才摆摆手,“只是一点微小的工作。”
“小米帮小戴扛回去呗?”
喻文州就看见那小孩屁颠屁颠地把快递扛走了。
肖时钦不知不觉地吃完了,看了看表,就招招手让大家去训练室了。
喻文州一脸懵逼,他知道这姑娘是用元素法师的,幸好他记得怎么操作,不过,他看了看戴妍琦的手,叹了口气。
也不知道换双手自己的手速会怎么样。
“小戴啊,别忘了你的37连胜啊!”方学才拍了拍她的肩,“现在大概还剩36个……?”
“学才你别说了,慢慢来嘛,把和我pk也算进去好了。”
37连胜?姑娘好志气啊!和肖时钦pk?喻文州摇了摇头,想到雷霆队内频道密密麻麻的指挥,他就头大。
这下就糟糕了。怎么解释这个手速问题呢?
合着到最后只能坦白了。
喻文州打定了主意。


评论(2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