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bloodstream(15)(魔幻/异能/言情/战斗)

本章高能!王肖告白!

疲劳驾驶很危险

哦耶!!

ready?

go!

宣群 :王肖王同好 372537234

15
夜晚,天空繁星点点,晚风拂过,肖时钦不自主地把王杰希搂得更紧了些,他本身有点恐高,而且虽然王杰希用自己的血治愈了自己的伤口,但是风一刮伤口还是一阵发冷。
“你冷吗?”王杰希感觉到了背后人的手冰冷的温度,关切地问道。
肖时钦脸有点红:“这风刮的挺冷。”
“我可是全身冰冷的呀。”王杰希转过头,“你难道没感觉到吗?”
肖时钦脸很红,王杰希还以为他是被冻红的,赶紧把外套披在他身上。
“虽然你全身冰冷,但是杰希你的心是火热的。”肖时钦也不知怎么冒出了这句话。
说出这句话后空气安静了很久,王杰希沉默了很久,才缓缓开口:“谢谢。”
“所以……”话还没说完肖时钦的嘴唇就被王杰希堵住了。
柔和的星光映着王杰希的侧脸,尽管这个发展绝对出乎肖时钦的意料,但他感觉不赖。
过了一会儿肖时钦推开了王杰希,开始大口喘气。
“你……怕不是老司机…”肖时钦一边喘气一边断断续续地说话,“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还好。”王杰希脸不红心不跳,“你也挺熟练的。”
“去你的。”肖时钦锤了锤他的肩。
“你刚才想说什么来着?”
“你猜啊。”肖时钦眨了眨眼睛。
王杰希笑笑:“你不说我就替你说了。”
“那是不行的。”肖时钦摇摇头,“这种话还是自己说比较好。”
“我喜欢你呀,杰希。”
“巧了。”王杰希点点头,“我也是。”
“你给我坐稳!不要压在我身上!要降落了!”王杰希被突然增加的重量压的有些吃痛。
背后人完全没有反应。
王杰希转过头去一看,肖时钦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这才刚醒过来,揉揉了眼睛。
“杰希,你先回去吧。我收拾收拾东西再回家。”
“行吧,路上小心。”王杰希把肖时钦放下,然后骑着灭绝星辰消失在天际。
肖时钦目送着王杰希离开,下电梯到地下车库,发动了汽车,冲上了高速。
夜晚天色昏黑,肖时钦开了一段也觉得有点犯困。
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前路上站着一个“人”。
待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他猛打方向盘,结果撞坏了护栏,自己的车翻滚了几下,自己被压在车底下。
肖时钦失去意识的时候,只依稀记得他尽力往外爬,但是不知是什么东西扎在他小腹上方,使得他不停地流血。
然后他就不记得了。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