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一次聚餐


“听说你在谈朋友啦?”

某次全明星中午,女选手们约在一起聚餐,酒足饭饱之际,苏沐橙冷不防地向戴妍琦发问。

“啊?”戴妍琦脸有点红,“怎么突然说这个。”

“稍微听到一点风声。”苏沐橙笑笑。

“这种事情么……就算有情况我也是不会说的。”戴妍琦放下筷子,表情一本正经。

“小朋友挺精的嘛。”楚云秀凑过来拍了拍她的肩膀,“颇有你家队长的风范,啧。”

“云秀姐别调侃我了。”戴妍琦无奈地摊手,“我们队长境界太高,尔等只能远观。”

“扯,本质就是电竞宅男,但是脑子是真的很聪明。”楚云秀给她夹了点肉,“来来来吃饭。”

“不过妍琦妹妹确实变化很大啊,”柳非托着头,“发自拍的频率越来越高了……而且今天打扮的很漂亮。”

“我喜欢你的小高跟。”苏沐橙插嘴道,“我也去种草一下。”

“逛街时买的。”戴妍琦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过非姐你今天打扮地也很好看啊。”

“我起晚了,头发到现在还是炸的。”柳非撩了撩刘海,“不过我现在真的是越来越颓废了,逛街都不太去了。”

“我也是忙里偷闲,才和,”戴妍琦顿了顿,马上改口,“我是说难得休息的时候溜出去买的。”

“不过说起高跟鞋,楚姐的鞋柜是真心壮观。”

“秀秀对高跟鞋真的情有独钟啊,我第一次见到她,踩着10cm高跟,和叶秋握手。我都担心她摔着。”苏沐橙说道,“叶秋回去就买了双尖头皮鞋。吃完饭就在嘉世楼下走路来适应鞋子。”

此时话题已经从戴妍琦转移到了楚云秀,直至九霄云外了。

戴妍琦刷起了qq,置顶的对话框还是没回她的消息,她盯着它看了好一会儿,才往下滑继续看其他消息。

“刚才叶秋给我发短信说集合了,那我先走一步了。”苏沐橙匆匆整理着手包,面露歉意。

“这么早啊,你真听他的话。”楚云秀嗔怪道,换回苏沐橙一个礼貌不失尴尬的微笑。

“王队也通知了。诶,不好意思。”柳非也跟着开溜,楚云秀眼看人都散了,也打开了战队群喊人。

“妍琦?”

几个人刚结好帐,一双手蒙住了戴妍琦的眼睛。

“放开啦队长!”戴妍琦下意识地叫出来。

“我好难过,妍琦妹妹居然不知道是我。”柳非放下手,“心里都是肖队,诶。”

“不……”

“妍琦?你怎么在这里?”

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肖时钦从座位上慢慢地站了起来:“你怎么也在这里吃饭啊?”

“真巧啊哈哈哈哈哈。”戴妍琦尴尬地笑了笑。

“来一起坐吧。”肖时钦把她往他那一桌拉,“服务员来一份冰激淋!”

“会胖的啊。”戴妍琦在众目睽睽之下在肖时钦旁边坐下,独留下其他人目瞪口呆。

“烧烧烧。”喻文州喝了口汤。

“好棒棒。”张新杰棒读。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