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k】向死而生(原创长段子,石板白)

石板单箭头单箭头
4 向死而生(cp:石板白)
少年在一片混沌中醒来。
他的周围布满迷雾,看不到眼前的未来,
“阿道夫·K·威兹曼。”一个清脆的声音在他耳边回响,“好久不见。”
“你是?”
“果然贵人多忘事,你不记得我了嘛?”
“我……”
眼前的迷雾全都散去,一位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人站在他眼前,他有着银白色的长发和褐红色的眼眸,黑色的燕尾服更能衬出他沧桑的气质。
少年有些惊恐,这人的外表和“阿道夫·K·威兹曼”一模一样,但是却不像阿道夫·K·威兹曼一样意气风发。
“德累斯顿。”他的语气还有些难以置信。
“作为你想起我名字的奖励,你可以问我三个问题。我会如实回答。”
“诶……”再度开口却又发出了稚嫩的少年音。
“我喜欢这个声线。”德累斯顿看上去很满意这个恶作剧。
“我在哪里?”
“你在我的心里。”德累斯顿回答道,“我重塑了你的灵魂,而黄金之王重塑了你的肉体,按照协议,我应该将你的灵魂安置在肉身之中。”
“也就是说我现在“死”了?”
“答对了哦,还有一个问题。”
伊佐那社沉默很久,才缓缓的说道,“小黑和猫,他们还好吗?”
德累斯顿愣住了,思吟了片刻:“他们需要你。”
这五个字戳中了伊佐那社的灵魂,他跳起来揪住了德累斯顿的衣领:“快点!我要见到他们!”
“不行。”德累斯顿的嗓音冰冷,“你会呆在黄金之王的身边,不只有小黑他们需要你的陪伴。”
伊佐那社一惊,颓废地坐在地上:“发生了什么事……”
“等你再次醒来,你终究会知道。”德累斯顿扭过头去不看他,“现在我要履行承诺了。”
德累斯顿口中振振有词,伊佐那社突然发现自己轻了许多,飘荡着,寻找自己的归处。
“见你一面,真的好困难啊。”他听不见的,是德累斯顿的低语,“留住你,更难。”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