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男神x你】lost in paradise(10)(卢瀚文x你)

10
“我可能复习了假书。”
“你也有这一天啊。”卢瀚文语气颇有些幸灾乐祸。
“数学挂了,就差六分,郁闷。”
“诶……心疼你。”卢瀚文换了只手拿手机,“没什么影响吧?”
“怎么会没影响呢?你很有趣哦。”
“不留级就好呗。”卢瀚文说道,“就你一个不及格?”
“那倒不是。”
“多大点事啊。”他突然笑了起来,“继续努力呗,不是套话么。总之我听说过高中不及格是日常……”
“呸呸呸,我这就是运气不好,我故意放水balabala”你故意吹比。
“那你很棒棒哒再见。”卢瀚文挂了电话。
一想到卢瀚文居然敢挂你电话,你就气得不行。于是疯狂地在QQ上发他的黑图。
“你也差不多了啊!”他一脸无奈,“你怎么会有这么多黑图啊!”
“真粉似黑,你四不四撒!”你大吼,“你这个人真的是翅膀硬了哈,居然敢挂我电话。”
“我下次不敢了好吧……”卢瀚文憋笑,“我错了姐姐大人哈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
“好好好我不笑。”卢瀚文清了清嗓子,“下次全明星见,我再送你几张票。”
“哼。”
“挂了,队长在看我。”
卢瀚文挂了电话,迎着队友八卦的眼神,生无可恋。
“你刚才怎么笑得这么荡漾。”郑轩幽幽的说。
“你懂的。”卢瀚文翻了个白眼。

end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