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百日肖戴】Day8--R中恋爱故事(1)

除了肖戴之外其他cp自由心证,gay里gay气的一篇BG
ooc ooc ooc
全员高中设定
和 @滴雨屋檐——棠色长凝  @清岚  @江天月 的联文
1
转眼间又是九月一日。
“又进去了。”黄少天哀嚎。“进去”是开学一种幽默的说法,因为R中是住宿制,又号称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所以R中被戏称“RY高级监狱。”
“又要有萌萌哒的新生加入了。”和黄少天一起帮老师搬作业本的方锐感叹道。
“讲真,我觉得你这个调调很恶心。”黄少天一脸嫌恶地看着方锐,“我得离你远点。”他做了个浮夸的表情,然后故意往旁边挪了一点。
“说好相依为给的呢?”方锐一把揽住他的肩膀,“黄少你是不是瞒着你方哥什么事情啊?”
“滚滚滚。”黄少天把他的手臂推开,“谁和你相依为给,我和队长可是义结金兰,说好要一起脱单一起……”
“别说了黄少,”方锐拍拍他的肩膀,“秀分快。”
两人一路打打嘴炮,推推搡搡,终于把作业本搬回了办公室。
“喂,你们两位。”肖时钦搬着两大箱水果,“能搭把手吗?”
黄少天拍了拍方锐的肩膀:“交给你了兄弟”,一边对肖时钦挥挥手,“对不起语文老师叫我去他办公室。”
方锐一脸懵逼,只好拿了一箱水果:“哪个老师?”
“政史地办公室。”肖时钦抹了抹额头上的汗,“和张新杰聊天被政治老师逮住了,结果高三的老韩跑来,给我使了个眼神,我还能怎么办呢?”
“哈哈哈哈哈”方锐不厚道笑了出来,“心疼你1s”
将水果搬到办公室门口,两人都累的不行。后来,肖时钦把方锐拖到后面的墙角,神秘兮兮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皱巴巴的饭票。
方锐发现自己被莫名其妙壁咚之后不明所以:“肖时钦同志,你这是要……我知道我风流倜傥,无数美女帅哥倾心于我,可是我……”
“闭嘴,按照国际惯例,开学第一天的西式饭是最好吃的一顿饭,我从张新杰口袋里顺的饭票,你要不要?”
“谢谢大哥。”方锐眉开眼笑,“我不会告诉张新杰的。”
“诶?”正当两人进行着暗搓搓的“交易”的时候,一个双马尾妹子路过,发出了惊呼。
肖时钦僵硬地转过头来,和那个双马尾妹子对视了几秒,才慢慢开口:“请问有什么要帮忙的?”
“不用不用,我就不打扰两位学长了,”双马尾学妹摇摇头,“我就是路过的。”
肖时钦瞥了瞥双马尾学妹脖子上挂的饭卡的名字—
戴妍琦。
等妹子走了过去之后,方锐幽幽地说道:“我总觉得那妹子误会了什么,我跟你这个眼镜宅男可没什么关系。”
“我不会让这件事件被老林知道的谢谢。”肖时钦一脸冷漠,“我才不和你们这群死给同流合污。”
“那你就等着和穹妹结婚吧。”方锐笑嘻嘻地说道,“我知道你上次和孙翔在午休看缘之空,而且用的是班级电脑公放,差点被领导抓到,你胆子是真大。”
“孙翔的手速可不是盖的。”肖时钦微微一笑,“而且像我这么正直的计算机管理员怎么会做这种事呢?”
“没办法,向权限势力低头。”方锐摆摆手,“回教室去了。”
两人一来一往打着嘴炮,肖时钦很快放弃,心里悲伤地觉得自己一世英名已经毁于一旦。
青春就是在无聊和期待之间晃荡,一群人的兵荒马乱。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