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bloodstream(13)(战斗/异能/魔幻/战斗)

本章喻黄中心?

还在打

结尾霸图出场x

宣群:王肖&肖王 372537234

全文戳tag bloodstream

13

狼群也分成两路,喻文州一看前面有居民区,心里有些发愁,只好往河西的北桥那边跑,不时停下来让狼群淋一淋混乱之雨,然后瞅瞅另一队人,肖时钦开着机械旋翼,扛着自走火炮一路轰出一条血路。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北桥前停下,在这个窄的几乎站不下人的桥沿上,喻文州用灭神撑地,吟唱着咒语,只见一时候天昏地暗,阴风阵阵,在狼群前方横着一道死亡之门,门后的冤灵伸出一只只触手将狼群往死亡之门里拖去,发出声声哀鸣。
过了一会儿死亡之门才缓缓关上,几匹狼争先恐后扑上来,喻文州想要招架,黄少天却早就挡在他身前,剑光一凛,它们都变成了倒地的尸体。
喻文州一看场面,心下有数,又吩咐道:“少天,帮我撑一会儿。”
黄少天点点头,挥舞着冰雨,嘴里哼着不知名小调,眼神镇定自若,剑影步举世无双,留在狼群眼中的只有残影。
黄少天已经走得有点远了,喻文州已经示意他不要再往前走了。他于是停下,叹了口气,这已经是幻影无形剑的最后一剑了,左侧右侧各有一匹狼向他扑来,黄少天闭上眼睛,屏息凝神,出剑,挥剑,狼头落地。
五星光牢落地,狼群怎么也挣脱不了,黄少天扶起了喻文州,他风衣下摆有几处被狼爪抓破,手臂上也有抓伤。
喻文州看着有些心疼,就在他分神的刹那,黄少天把他往自己身后一拽,把冰雨往想偷袭的那匹狼掷去,正中咽喉,又向前一个空翻,拔下剑,往左边一荡,血花飞溅。
一场硬仗下来,两个人都受了伤,狼群看上去还是黑压压的一片。
“郑轩这家伙飞哪里去了?”黄少天砍翻了一匹狼向身后的喻文州问道。
“没想到狼化的狼人这么难对付。”喻文州顿了顿,“郑轩刚才说他那边也有狼。”
“啧。”
正当两人都感到疲惫的时候,空中的直升机给了他们希望。
机舱门打开,黄少天和喻文州都傻了。
他们看见了穿着大花衬衫的张佳乐转着手里的自动手枪,这不算啥,戴着墨镜,穿着花短裤和人字拖,衬衫扣子全部解开,脸黑了一圈的韩文清更让人吓得想跪下交钱包。
一匹狼不怕死地冲了上前,被韩文清一拳打飞。
“据说霸图去海岛度假了……”喻文州小声说。
“我们打扰了张新杰的休假,估计接下来日子不会好过了。”黄少天哀叹。


end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