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相遇续之二(原著向/一发完结)

原著向 大概五赛季左右

意气风发的肖队长上线…

ready?

go!


“交给你了。”前辈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将队长袖标别在他的左肩,然后用力晃了晃他,临走的时候还刻意地转过头来,很欠地冲他笑笑,“不要太想我哦。”
“你想多了。”他回敬了,但等前辈走远了之后,他眼角忽得有些湿润了。
这场新老交接很平稳地结束了,没有轰轰烈烈的仪式,没有大张旗鼓的报道。肖时钦捏着手中的账号卡,深感责任重大。
“我们的目标是在进季后赛的基础上,争取总冠军。”肖时钦坐在桌子上,慢条斯理地说着,手心满是汗,“大家一起努力。”
坐在第一排的方学才很给面子的第一个鼓掌叫好。
“这位同志……”肖时钦想了一会儿,“叫方学才对吧,之前表现很好,那么你来当副队吧,怎么样?”
“这么……”方学才挠了挠头发,“随便?”
“怎么说话的,我这是深思熟虑得出来的结论。”肖时钦笑着说道,“刚才我因为对不上你的脸所以找了很久。”
顿时训练室一阵哄堂大笑。
突然有人敲门。
肖时钦还没来得及从桌子上下来,一个正选队员赶紧从猫眼往门外张望,“谁?”
“王杰希,微草的。”
谁不知道你王杰希是微草的呀。肖时钦心里默默吐槽,他向那个队员点点头,门被打开了一条缝。
王杰希推门进来,肖时钦从桌子上一跃而下,结果却不慎摔倒在地上,坐在地上艰难地撑着桌腿想爬起来。
王杰希伸出来手,肖时钦看了他一眼,然后抓住了王杰希的手,站起身。
“王队早。这么早就来打探敌情了?”肖时钦揶揄。
“可不。”王杰希大方承认了,动机昭然若揭。
“那您大概是失望了。”肖时钦干笑。
“没有的没有的。”王杰希整理了一下肖时钦肩上皱成一团的袖标,“我见证了历史。”
肖时钦不小心笑了出来。
“场上见。”王杰希收敛了笑容,拍了拍他的肩。
“场上见。”肖时钦笑得很自信。
这场比赛肖时钦倒是记得很清楚,初出茅庐的小队长愣是率队逼平了连胜三场咄咄逼人的微草。
“我们有自信击败任何对手。”肖时钦在发布会上说道,“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请大家继续期待我们的表现。”
王杰希正好结束了自己的发布会,然后偷偷溜到了雷霆发布会的后场,肖时钦一一回答着记者的问题,脸上还挂着一丝得意的笑容。
两个人的视线不知怎么地对上了,意气风发的少年冲他挑挑眉,而王杰希瞪了他一眼。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