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年如歌

头像by火火
社畜 挖坑不填

【王肖王】相遇续之三(原著向/一发完结)

时间线九赛季末

塞了一点小糖

ready?

go!

【王肖王】相遇续之三

应付完冗长的记者会后,肖时钦拍醒了摇摇晃晃几乎快睡着的孙翔,然后领着垂头丧气,精神萎靡的队员逃离了记者会现场。
记者会上,孙翔抢着开口,把责任大包大揽,仿佛这就是成熟稳重的表现。但是记者肯定不会放过他,一个问题比一个问题刁钻。孙翔听到后面眉头紧皱,表情很难看,几乎快要爆发出来。
肖时钦一看情况要坏,赶紧捏了把他的手臂,从容接过了话筒,把团队赛的失利归咎于自己的失误。
问题一个比一个古怪,甚至有人直接问他觉得自己比不比得上叶秋的,这个问题一抛下来,肖时钦也愣了。
“请不要提和比赛无关的问题,我想,这个记者会也进行了很长时间了,就在这里结束吧,谢谢大家。”新闻官赶紧救场,肖时钦心领神会,拉着孙翔就往下走。他已经不敢想象之后的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了。
回到嘉世俱乐部已经是晚上了,肖时钦推开宿舍门,觉得内心一阵烦躁,又听到寝室门外孙翔大声在电话里抱怨着什么,不禁怒从心来,狠狠踹了门一脚,然后瘫在床上刷微博。
邮件箱里堆了很多offer,但他懒得去看。
就在他心烦意乱的时候,有人打电话来了。
“喂?”
“是我,王杰希。”
“搞什么……”肖时钦揉了揉额头,试图让自己的语气温和一点,“怎么了?”
“就和你讲讲话啊。和你发邮件也没回。”
“我不想管这个事。”肖时钦顿了顿,“看缘分吧。”
“我还是觉得……”
“我来你这里又有什么用呢?”肖时钦无奈,“你们不需要我。”
“我挺需要你的。”
肖时钦一愣,一会儿又想明白了,如果自己转会去微草,王杰希就可以转型成为主攻手,肖时钦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觉得画面真的太美。
但是嘉世的失败让他觉得自己也许还是并不适合去豪门战队,思索再三,他还是回了句:“再说吧。”
过了好几年他才明白王杰希话里的深意,这是后话了。

    相遇  END

评论(1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